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囊肿日常注意事项

人气:0 时间:2013-01-10 14:31

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说,乳腺囊肿给女性造成很多痛苦的影响,引起乳腺囊肿的原因很多,在哺乳期如曾患乳腺增生症、炎症或肿瘤压迫造成;也可因哺乳习惯不良,乳汁淤滞于导管内,致使导管扩张形成囊肿,细菌侵入,继发感染。那么乳腺囊肿都有哪些日常注意事项呢?

乳腺囊肿的日常注意事项

一、要有和谐的性生活,不冷淡以保持体内的激素水平和乳腺组织的生理调节;

二、不长期使用含有激素。还可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因为乳腺小叶增生有一定的癌变率。

三、要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适当参加体育活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功能;

四、注意饮食结构,忌食或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尤在治疗期间应遵医嘱;

五、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波动,更不可有长时期精神抑郁,尤其是在月经前期更应注意;


 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