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钎维瘤都有什么因素引起的

人气:0 时间:2014-12-20 17:14

现如今社会压力过大,女性健康问题,一直都是一个热门话题,而乳腺疾病,备受大家专注,有一种很常见的乳腺疾病——乳腺纤维瘤。乳腺纤维瘤的发病率占乳房良性肿瘤发生率的75%,而且发病率较高的年龄段在20-25岁的年轻姑娘。深圳远东乳腺外科医生表示,乳腺纤维瘤的发生可能与雌激素有关,工作压力大以及不合理的生活习惯等导致内分泌失调的因素都有可能,女性朋友们一定要注意防范。

那么乳腺纤维瘤是怎么来的,让我们随着远东妇儿科医院的医生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医生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导致乳腺纤维瘤的发病原,不过雌激素有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环境污染的加重、反季节食物的增多、肉类食品中雌激素的升高,生活工作的持续高压,女孩过早发育,女性体内雌激素不稳定等都非常容易导致内分泌出现紊乱,导致乳腺纤维瘤的发病。

此外,长时间工作、熬夜、高强度脑力劳动、不合理的作息习惯等也是导致内分泌系统失调的常见因。远东医生指出,从某种程度上说,早熟的少女、压力大的女白领、心情郁闷的大龄“剩女”等,都是乳腺纤维瘤的高危人群。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引进国内较为先进的安珂真空辅助全自动乳腺微创旋切系统,真正做到切除肿瘤,采用名副其实的微创手术,在小针孔里面完成全部手术,、感染率低,创口小、恢复较快,手术时间短,一个切口可对同侧乳房多个钎维瘤进行切割,疤痕不明显、美观,满足时尚爱美女性的需求。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 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