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纤维瘤症状有哪些你都了解吗?

人气:0 时间:2015-03-25 16:19

乳腺纤维瘤是一种比较多见的一种乳房疾病,如果在病发之时没有得到及时靠谱 的治疗,就很容易转变成恶性肿瘤。那么导致乳腺纤维瘤病发的原因是什么?乳腺纤维瘤病发的症状有哪些?

乳腺纤维瘤病发的主要原因是小叶内纤维细胞对雌激素的敏感性变得异常增高时,与纤维细胞所含的雌激素受体的量和质有很大的关系。雌激素是刺激本病发生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而乳腺纤维瘤最常见的症状有:

1、乳房肿块

乳房出现肿块,肿块的大小大约在1-3厘米,少数肿块的大小会在10厘米左右。肿块多发生在乳腺外上方、一般是多发性的,形状呈现圆形或者椭圆形,肿块边界比较清楚,表面比较光滑,有一定的韧性,可以活动。

2、乳房疼痛

乳腺纤维瘤患者偶尔会出现轻度的乳房疼痛,是一种阵发性的或者随着月经的刺激而发作。

3、乳头溢液

乳头分泌出水样的液体,这种情况一般比较少见。

4、腋下淋巴结

腋窝下会出现淋巴结,但并不肿大。

远东医院乳腺微创术,一个穿刺孔切除肿瘤,痕迹较小修复。中医+物理治疗,一次治疗不反复,避免癌变困扰。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乳腺纤维瘤病发的症状,女性朋友一定要了解到,虽说纤维瘤一般都是良性的,但是如果没有做到及时的发现及早的治疗就很容易随着病情的发展,转化为恶性肿瘤,到时候可能就需要进行手术切除了。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