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纤维瘤?乳腺纤维瘤主要症状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5-04-20 17:23

乳腺疾病是女性健康很大的一个威胁,除了比较多见的乳腺增生、乳腺癌以外还有乳腺纤维瘤。很多女性可能对于乳腺纤维瘤的病发原因以及症状并不了解,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其病发的原因和症状吧。

远东乳腺医生表示,引起乳腺纤维瘤病发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小叶内纤维细胞对雌激素的敏感性异常增高,与纤维细胞所含的雌激素受体的量的异常有关。

乳腺纤维瘤病发的主要症状有:

1、乳房肿块:乳房肿块大多数都是在无意中发现的,生长在乳腺外上方,大多数情况下是单发性的,少数是多发性的,边界不清,表面比较光滑,带有韧性,可以活动,与表皮和胸肌并无粘连。

2、乳房疼痛:乳腺纤维瘤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性的肿块,只有少数人有轻微的疼痛感,是一种阵发性或者偶发性的疼痛。

3、乳头溢液:乳腺纤维瘤,少数患者乳头会有清亮的溢液情况。

4、腋窝淋巴结:乳腺纤维瘤会出现腋窝淋巴结但并不肿大。

乳腺纤维瘤一般主要的症状表现就是以上这四点,虽然多数情况下是一种良性的肿瘤,但是也会有发生恶变的可能。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警惕这一疾病的发生,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远东医院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可以全方位,更直观的发现疾病的存在,通过乳腺微创术,一个穿刺孔切除肿瘤,痕迹较小修复。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预防乳房纤维瘤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作息,呵护好乳房的健康,及时的戒掉一些不良生活习性。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