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肿瘤如何预防?症状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5-05-12 17:07

对于乳房疾病,女性总是防不胜防。那么女性怎么样才能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乳腺疾病的预防工作呢?定期的做好自检和乳房体检很关键。尤其是乳腺纤维瘤这一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很重要。

乳房自检:在每月经期结束以后,洗澡时即可进行检查。在检查的时候注意方式,具体的操作方式为:首先将双手交叉,利用左手来检查右侧乳房,右手检查左侧乳房。然后将手指并拢,出克小手指以外,贴近胸壁,利用手指来交替按压乳房,最后按照正常顺序来触摸乳房的每个区域。如果感觉到有肿块在手指间滑动的话,要引起注意。最后注意在检查的时候,不要用手去抓挠乳房,因为这样很容易使乳腺组织聚成团,导致不能分辨清楚是否存在有乳房肿块。

除了自检乳腺纤维瘤以外,还需要通过定期的乳腺检查来诊断。乳腺纤维瘤一般比较多发生在年轻女性的身上,乳房内的肿块比较光滑,有活动性,而且导管内的乳头状瘤在乳晕区,肿块比较小不是很明显,伴有少许的乳头溢液现象。

女性朋友当出现以上不良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当确诊为乳腺纤维瘤之后,好及时的采取治疗措施。

远东医院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可以全方位,更直观的发现纤维瘤和癌肿的存在,通过乳腺微创术,仅需一个穿刺孔就能切除肿瘤,整个手术时间只需短短十几分钟,而且痕迹较小修复,可以完整的保留乳房,帮助患者一次性彻底去瘤,避免癌变的困扰。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