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纤维瘤严重吗? 乳腺纤维瘤会不会有癌变的可能?

人气:0 时间:2015-08-24 15:35

乳腺疾病一直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健康所存在问题,而最让人害怕的莫过于肿瘤了。乳腺纤维瘤严重吗?会不会有癌变的可能?相信这是很多患者都有的疑问。那么到底乳腺纤维瘤严重吗?会不会有癌变的可能呢?

乳腺纤维瘤患者如果没有重视自己的疾病,没有接受正规的治疗,就很容易任由肿瘤自由发展,等发展到了一定的程度,出现癌变也不是没可能。而有些患者又过于在意自己的疾病,让自己陷入了惶恐与惴惴不安中,试想一下,如果一个30岁左右的女性患上了乳腺纤维瘤,在余生的几十年里都要在这种极度恐慌的心理状态下度过,那么如何能康复呢?有怎么能阻止其发展成为乳腺癌呢?

其实,乳腺纤维瘤和乳腺癌的关系并不大,而且正常情况来讲,乳腺纤维瘤发生恶性病变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但是在妊娠期间,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导致乳腺纤维瘤可能会突然的增长过大,发生肉瘤病变。尤其是绝经期前后的妇女如果患有乳腺纤维瘤,其发生恶性病变的饿危险率是非常高的,会增加乳腺癌的危险性。

乳腺纤维瘤是一种性的肿块,可以是单个也可以是多个,肿块的边界一般比较清楚,可以活动,而且表面比较光滑,与周围组织并无粘连,病程发展的比较缓慢。

就目前来看,治疗乳腺纤维瘤最靠谱 的办法就是进行手术了,通过手术来将腺瘤切除。远东医院乳腺微创术,一个穿刺孔切除肿瘤,痕迹较小修复,在祛除肿瘤的同时,可以完整的保留乳房。

最后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