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结节那么多但不疼不痒有关系不?

人气:0 时间:2017-02-21 16:42

生活中如果你足够细心,或是你早已经发现,自己的乳房里面出现很多结节。因为很多时候不疼不痒的,好像也没有影响啥,所以总是放任不管。但是不少妹子却因此担心起来,害怕这些结节跟乳腺癌有关系。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乳腺结节是怎么出现的?生活中有乳腺结节的妹子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乳腺结节原因与饮食禁忌
图片编号:59877949

乳腺结节爱找这四类人

乳腺结节患者一般会在乳房一侧或双侧发现有肿块,乳腺结节的形成与以下四个方面有关。

环境和遗传因素

现代医学认为婚育、膳食、人生存的外环境和遗传因素是乳腺发病的主要原因。

情绪不稳定

如果女性朋友长期的情绪不稳定,会导致色斑、月经紊乱,还会导致乳腺结节的发生。

内分泌失调

人体的内分泌跟乳腺是息息相关的,内分泌通过雌激素的分泌促进乳房生长发育,所以一旦内分泌失调、紊乱,便容易形成乳腺方面的疾病,也是乳腺结节产生的原因。

其他因素

在发展飞速的社会里女性朋友压力过大、过度劳累、不和谐的性生活等都会导致女性激素失衡,从而引发了乳腺结节。

乳腺结节的饮食禁忌

乳腺结节需要注意的问题比较多,特别是在日常生活中的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有一定的帮助。那么乳腺结节有哪些是不能吃的呢?

酒:有研究发现,女性每天饮白酒,患乳腺肿瘤的机会大幅度增加。为了保持乳房的健康,请解除烟酒嗜好。

咖啡、可可、巧克力等食品:这类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黄嘌呤,会促使乳腺结节的发生,在平时的生活中应注意少吃此类食物。

辛辣刺激性调味品或食物:如姜、蒜、辣椒、韭菜、花椒、油炸食品、动物脂肪、甜食及过多进补食品。

富含雌激素的东西:滥用含雌激素类的保健品或长期使用美容化妆品、健美隆乳的丰乳保健品以及更年期妇女长期过量使用雌激素,都被认为是诱发乳腺疾病的原因。

忌肥腻、油煎、霉变、腌制食品。

忌公鸡、鹅、猪头肉等发物。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乳腺结节患者最好少吃或者不吃蜂蜜,很多人说蜂蜜不含雌激素,只有蜂王浆中含有激素,所以提醒乳腺结节患者最好对于不确定的东西,能够少吃或者不吃。

乳腺结节多因内分泌失调所致,所以治疗乳腺结节的关键就在于调节好自己的情绪,让内分泌保持正常状态。

这就告诉大家日常生活中需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饮食方面多注意,当然要是是乳腺纤维瘤等,建议及早就诊治疗。远东妇儿科医院已经运用安珂微创旋切系统,与传统手术不同,安珂微创是通过在乳房侧面2毫米的一个手术刀头切口,在彩超屏幕下进行的手术,通过彩超的探头能够清楚识别增生结节、纤维瘤、囊肿等非正常腺体的不明肿物,在术后贴创可贴观察后即可出院,一般恢复期在2-7天左右。具有创口小,安全性能高,时间短恢复快等优势。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