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癌患者需要注意的日常饮食

人气:0 时间:2010-12-01 09:01

妇科肿瘤专题:                              http://www.woman91.com/woman/fkzl/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提醒宫颈癌患者要特别注意日常的饮食,不能吃对病情有害的食物。

医生指出,患者应适当减少脂肪的摄入量,如少食肥肉、乳酪、奶油等,忌食辛辣之品,如辣椒、胡椒、大蒜、蒜苔、大葱、洋葱、芥末、韭菜,及老南瓜、醇酒厚味等,以免助火生痰。放疗和化疗的患者,一般宜进食凉食、冷饮。但有寒感的患者,则宜进食热性食物。

医生提示:患病后多吃海带、海藻、紫菜、牡蛎、芦笋、鲜猕猴桃等具有化痰软坚散结功能的食物,少吃人工复制和精加工的食品;手术后,饮食调养可给予益气养血、理气散结之品,巩固疗效,促进康复。如山药粉、糯米、苡仁、菠菜、丝瓜、海带、泥鳅、鲫鱼、大枣、橘子、山楂等。某些滋补品如人参,白木耳,红枣等有直接或间接抑癌与强身的功效。

乳腺癌患者能吃蜂胶吗?医生表示:乳腺癌患者是可以吃的,蜂胶是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因此适当吃些对机体是有好处的。

医生介绍:患病后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饮食要平衡,不能偏食,不忌食,荤素搭配,粗细搭配,食物品种越多越好;要排除毒素。不吃酸渍,盐腌,霉变,烟熏,色素,香精。不喝烈性酒;多吃天然,野生食物,少吃人工复制和精加工的食品。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