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哪些人容易患上乳腺癌

人气:0 时间:2010-12-28 14:47

妇科肿瘤专题:                                 http://www.woman91.com/woman/fkzl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介绍乳腺癌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很多的女性都谈癌色变。其实癌症并没有那么危险。乳腺癌最易青睐哪些女性呢?下面为你介绍一下。

1、乳腺增生多年不愈

乳腺增生是一种慢病,尽管不是每一例乳腺增生都会恶变,但两者之间的诸多联系,提示人们积极保健与治疗。

2、常用激素类药品或化妆品研究证明:滥用含雌激素类保健品,可能导致乳腺癌。

3、有乳腺癌家族史除去遗传原因和环境因素

4、反复做人工流产手术

很多女性在做人流前总是问医生:人流对身体有多大影响?而她们考虑的一般都是指对肉体的损伤及疼痛,而没有认识到不痛不痒的激素变化对人体的影响。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