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哪些人容易患乳腺肿瘤

人气:0 时间:2011-03-17 11:43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介绍乳腺肿瘤整体综合治疗有益

医学界目前较为先进的治疗肿瘤的理论和方法是多种手段联合运用、协同作战的整体综合疗法。祈福医院肿瘤中心创建了集现代西医疗法、热疗、排毒和传统中医中药、针灸、食疗、气功于一体的“绿色综合疗法”,以达到尽可能保护人体正常的组织细胞、增强免疫力、促进肿瘤细胞的凋亡、局限和缩小肿瘤、调动人体自愈机能、提高治疗效果、使肿瘤病人得到规范、合理的综合治疗目标。

9类人群易致乳腺肿瘤

出现以下9种情况的女性比较容易患乳肿瘤:1.有乳腺肿瘤家族史(一级亲属);2.未婚、婚后未育、晚育、未哺乳;3.月经来得早(早于12岁)绝经晚(晚于55岁);4.反复人工流产,或18岁以前多次做人工流产者;5.患乳腺良性疾病未治疗;6.绝经后肥胖;7.长期过量饮酒;8.性生活质量差者;9.抑郁情绪者。

患者定期到医院检查

结合影像学检查,一是乳腺肿瘤X线摄影(是40岁以上的女性),也就是乳腺的钼靶照相,这个检查对早期诊断非常有益。另一个影像学检查是彩超。此外,核磁共振对多中心、多灶的乳腺病变,或是安放乳房假体甚至随诊的病人非常有好处。最后的诊断要靠细胞学、病理学,在显微镜下看肿瘤细胞。诊断完后进行治疗,活检有3种方法,通过针吸进行活检,还有通过外科手术进行活检。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