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乳腺癌

人气:0 时间:2011-11-29 17:13

在现在社会当中,乳腺癌是女性比较常见的一种乳腺疾病。还会给女性的生活以及工作当中带来大量的压力。很多女性就会想要对其进行预防,但是却什么都不懂。那么,怎么在平时里面预防乳腺癌呢?针对这个疑问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医生提示:

预防乳腺癌的方法:

避免肥胖

对于肥胖过度的女性,把体重减轻是有利于缓解乳房肿痛的症状。

常常按摩乳房

对乳房轻轻的按摩,能够让过量的体液再一次回到淋巴系统。进行按摩的时候,可以先把肥皂液涂在乳房上,跟着乳房表面对手指进行旋转,画大概一个硬币大小的圆。接着再把手从乳房压入再弹起,预防乳房不适很好的效果。

避免吃高盐食物

高盐食物就会比较容易让乳房胀大,月经来潮前的七到十天就应该避免进食这类的食物。

补硒增加免疫力

硒能够保护身体细胞的效果。

不要使用利尿剂

利尿剂对于排放身体里面的液体是有帮助的,也能够减低乳房的肿胀。不过过度运用利尿剂能够导致钾的流失、把电解质的平衡破坏,还能够对葡萄糖的形成有影响,对于乳房健康都是没有好处的。

试用热敷

热敷比较传统的中医疗法,能够使用热敷袋或者洗热水澡等方式对乳房疼痛进行缓解。能够使用冷、热敷交替法,消除乳房不适就会有更加好的效果。

不能够盲目用药

有一部分人乱吃些消炎药或者药素类药来治疗乳房胀痛,不过这时一种错误以及危险的做法,主要是因为乳房胀痛不可以运用局部性的类固醇消炎剂。

改变饮食习惯

使用低脂高纤的饮食方式,尽量多进食用谷类、蔬菜或者豆类。

穿稳固的胸罩

胸罩不单单能够预防乳房下垂,还可以避免已受压迫的乳房神经不再受到压迫,消除不适。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