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盘点 乳腺癌困扰的几大女星

人气:0 时间:2011-12-30 10:19

乳腺癌一直被人们称为女性杀手,然而在娱乐圈就有很多女星不幸患了。乳腺癌有些战胜了病魔,而有些却因此不幸去世了!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医生提醒各位女性,每个女人都要珍爱自己的乳房,因为现在实在是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在敲响我们乳房的警钟,特别是很多著名的艺人因为乳腺癌去世之后,我们女人更是要悉心呵护我们的乳房...


 

因乳腺癌去世的女星

 

阿桑

 

阿桑

继潘星谊的意外去世和李钰的淋巴癌去世之后,年仅34岁的台湾歌手阿桑于4月6日8点30分离开了我们,然而她所演绎的许多经典歌曲将永远留在人们心中。由于阿桑的嗓音天生沙哑富有磁性,很适合煽起听者的悲伤情绪,所以阿桑演唱的许多悲伤情歌尤为让人感动。《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静》、《温柔的慈悲》、《叶子》、《受了点伤》等等歌曲都让人难以忘怀!

 

李媛媛

 

李媛媛

因为演出《围城》而被人熟悉,获得过金鹰奖。李媛媛于2000年9月产子后查出患了乳腺癌,随后进行了手术和治疗。2002年在北京病逝,年仅41岁。

 

陈晓旭

 

陈晓旭

和《红楼梦》中的林黛玉一样,陈晓旭本人都像极了林黛玉。她先是下海经商,后又离奇出家。2007年5月陈晓旭因乳腺癌在深圳去世,年仅42岁。

叶凡

 

叶凡

 

叶凡

早在2003年,叶凡就被确诊为乳腺癌,手术后一直在静养,身体渐渐恢复,又开始走上舞台,进行了很多重要演出。2007年3月,复查时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到了肝、肺、骨头、胸膜等处。2007年11月27日零点10分,经抢救,最后肝宫衰竭伴随大面积出血,医治无效逝世!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郑医生再次提醒,30岁以上女性每年做一次乳腺X钼靶检查,对乳腺癌的预防很重要,每年做一次钼靶摄影,以便及时了解乳房健康症状。做到诊断,早发现,早治疗。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