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恶性肿瘤手术后如何调养

人气:0 时间:2012-01-25 09:36

1、乳腺恶性肿瘤术后,为防止术后因活动少、皮肤疤痕牵扯所致的上肢抬举受限,患者应尽早活动患侧上肢,面立墙边,将患肢扶在墙上,尽可能上爬,然后轻轻用力依靠体重前压,由轻至重慢慢进行。每天早、中、晚各1次,直至患肢与健肢爬的高度一致。每次爬墙之后,前后活动上肢,并以健侧手对患肢进行按摩,患肢功能恢复时,应坚持以太极拳等锻炼强身。

2、乳腺恶性肿瘤术后,应多服补气养血、宽胸利膈之品,如橘子、薄荷、桂圆、大枣、海参、甲鱼、薏米粥、淮山药粉、丝瓜、红萝卜、莲藕等。

3、乳腺恶性肿瘤术后应保持精神愉快,避免情绪激动或抑郁。

4、术后应定期到复查,术后第1年每季度1次,年半年1次,以后每年1次,应按计划进行化疗和内分泌治疗。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医生说,现代社会人们工作繁忙生活节凑日益加快,不少人自觉有乳腺疾病症状却没有时间到医院检查。尤其是白领常常被各种疾病缠身而不自知。在这里提醒女性朋友,如果不适又来不及进行到医院去可以点击下方我们的在线咨询和我们的医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乳腺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