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三阴性乳腺癌如何治疗才能好

人气:0 时间:2012-02-22 14:54

无意摸到乳房的肿块,女性朋友们可能会很慌张,三阴性乳腺癌如何治疗?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会关心的问题,而三阴性乳腺癌是一种常见的乳腺癌的类型。自然也会危害到患者的健康和生命。那么,三阴性乳腺癌如何治疗?下面由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医生表示三阴性乳腺癌就是指雌激素受体、孕激素受体和人表皮生长因子受体均为阴性的乳腺癌。这类乳腺癌细胞有极高的同源性,组织分化很差,同BRCA1相关性乳腺癌有较多类似性,可能来源于基内幕胞。临床预后不佳,容易呈现部分复发和远处转移。那么,三阴性乳腺癌如何治疗?

三阴性乳腺癌如何治疗

1、放疗

三阴性乳腺癌的局部复发率并没有可提高 ,证明其对放射线的敏感性,放疗对局部控制有一定的作用,但在生存率方面及降低远处转移方面应制定新的治疗策略。

2、中医

中西医结合做到标本兼治。可以封闭癌细胞的血液循环,杀死血液当中残留或者手术当中脱落的癌细胞,防止术后复发和转移。

了解更多乳腺疾病:乳腺增生      乳腺炎      乳腺肿瘤      乳腺纤维次瘤

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http://www.woman91.com/ruxian/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