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惊,18岁少女引发乳腺肿瘤

人气:0 时间:2012-04-26 10:37

琴琴,3年前发现自己乳房长了一颗肿块,说起这个病,她脸红到了脖子根。上初中的那一年,有天她洗澡时发现自己的乳房左侧有一个鸽蛋般大小的肿块,不痛不痒。“怎么长在这个部位?”当时她又惊又羞,就这样,在这种惊恐中度过了3年。肿块不断在增大,如今已经有鸡蛋般大小了。今年,她终于忍不住把病情告诉了妈妈。

琴琴的妈妈得知这个消息后,第二天,急匆匆地将琴琴带到了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经过乳腺医生在给她做了检查后,发现她的左侧乳房有一直径约6.5厘米大小的肿块,初步诊断为“乳腺纤维腺瘤”。经过医生的劝导下,琴琴终于答应做手术,将肿瘤摘除。

乳腺肿瘤是什么原因造成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门诊医生说:乳腺肿瘤为两种形式:一种为母亲患乳腺肿瘤,女儿亦好发乳腺肿瘤,发病年龄轻,常发生在闭经前,多为双侧性;另一种为母亲未患过乳腺肿瘤,但在一个家庭中,至少有两个姊妹患乳腺肿瘤,这种家庭中乳腺肿瘤的发病率要比无家族史的家庭中乳腺肿瘤发病率高2-3倍,且这种乳腺肿瘤多发生在闭经后,常为单侧性;因此,广大女性要做好乳房定期检查预防乳腺纤维瘤。

远东乳腺真空辅助旋切术治疗特色

治疗原理:乳腺真空辅助旋切术是在局麻下,借助借助B超或者X线立体定位引导下,在穿刺针放到乳腺肿块部位,通过负压吸引旋切将肿块切除。

手术优点:伤口无需缝合,手术时间短,患者无需住院。对于多发性乳腺肿块切除也只需一个穿刺孔,具有创口小、切口位置隐蔽、不影响乳腺功能和乳房外形,术后恢复较快等优势。

治疗范围:真空辅助旋切术可切除临床无法触及或手术难以切除的乳腺异常,大大提高了早期乳腺癌的诊断准确性、乳腺疾病等。

手术适应症:病理性质不明,需要进行切除活检的乳房肿物,乳腺纤维瘤,乳腺结节,微钙化,乳腺不对称密度,乳腺多灶性病变。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门诊医生提醒女性朋友们,一旦自己感觉有了肩、背、腋下疼痛,应先到科检查乳腺,以免贻误病情。

特别鸣谢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

相关资料http://www.woman91.com/ruxian/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