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节食有助预防乳腺癌

人气:0 时间:2014-04-09 10:04

英国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周严格节食两天可以使妇女乳腺癌危险降低40%。研究人员发现,控制饮食热量几乎可以使乳腺癌高危妇女 体内致癌激素水平降低近一半。这项新研究调查了100名体重超标妇女,其中一半参试妇女每周两天将每天饮食热量严格控制在650卡路里以内,其余5天不忌口,另一半则照旧。结果发现,6个月后,严格节食的妇女激素水平下降40%。研究人员表示,这种节食法是妇女的“救星”。

女性适当“挑食” 6种食物赶走乳腺癌

1、大豆+大白菜:女性身体内雌激素含量过高是引发乳腺癌很大的因素,而大豆含有的植物型雌激素能靠谱 地抑制人体内雌激素的产生。实验证明,常吃豆 粉的一组老鼠患乳腺癌比例较未吃者低70%。此外,大白菜含一种叫作吲哚-3-甲醇的化合物,能使体内一种重要的酶数量增加,帮助分解过多的雌激素而阻止乳癌发生。

2、亚麻:其中包含了植物雌激素,能靠谱 地降低体内雌激素的负面影响。亚麻谷物是个不错的选择,或选择两汤匙的亚麻籽油调匀。

3、黑覆盆子:含有多酚,天然物质,这种食物可以充分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4、椰菜和甘蓝芽:有助于形成无机盐,抑制肿瘤的生长。

5、紫葡萄和葡萄汁:富含类黄酮,能够预防癌症细胞的生长。1/4杯的葡萄干也能起到同样的作用,是一份富含类黄酮的快餐,因此女性在生活中可以多食用一些这样的食物。

6、萝卜及胡萝卜:胡萝卜对人体的健康贡献很大,萝卜中含有多种酶,能消除亚硝胺的致癌作用;其木质素能刺激机体免疫力。胡萝卜摄入人体后转化成维生素A,它能维持人体上皮组织的正常结构和功能,使致癌物质难以侵犯。

乳腺癌的发生并不是一个偶然的原因导致的,都是可以追溯于生活和饮食的愿意。所以女性应该多吃蔬菜和瓜果,保持好的心情,充足的睡眠,只有这样才能保持长期的健康。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