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盘点乳腺癌各期

人气:0 时间:2014-06-12 14:26

乳腺癌怎么样?2000年到2014年,中国女性的乳腺癌发病率明显上升,而且呈现年轻化的趋势。具体来说,欧美人乳腺癌高发年龄为60-65岁,中国女性则集中在40-55岁。由于乳腺癌是性器官主导的癌症,因此年轻人的恶性程度往往更高,治疗也更难。乳腺癌怎么样?

下面详细介绍乳腺癌各期

1、在乳腺癌一期前,额外加一个“零期”。零期乳腺癌是指乳房已出现肿块,但其癌细胞尚未出现,且未影响到淋巴细胞。此时乳腺癌的显然是较高的,但此时无法确切诊断其为乳腺癌。所以患者一般是从一期开始得到诊断治疗。

2、乳腺癌二期希望格外大(约75%) 二期乳腺癌是指乳房的肿块已经大于2cm,但同时小于5cm。乳房肿块的癌细胞已经开始或立马开始影响淋巴系统,处于乳腺癌细胞预备移动,或移动的初始阶段。 乳腺癌二期的癌细胞刚刚开始或预备开始浸润淋巴结,此时若及时诊治,可以从局部治疗开始操控乳腺癌。拥有75%左右的,其治愈的希望已经格外大了。

3、三期乳腺癌尚有一半以上(约55%) 三期乳腺癌是指乳腺的肿块已经大于5cm,并且癌细胞已经开始扩三,并影响近间隔的淋巴系统,甚至扩三到皮肤。三期乳腺癌的治疗在局部治疗的基础上还需配合全身性治疗。三期乳腺癌的治疗往往需舍弃乳房,积极配合治疗,仍在55%以上,其还是比较高的。

4、四期乳腺癌为10%以下 四期乳腺癌已经格外严重了,此时已经可以忽略乳房肿块的大小不计了,乳腺癌细胞此时已经全身扩三了,向全身的组织、器官扩三移动癌细胞。四期乳腺癌是乳腺癌的最晚期,但还是有10%的。 乳腺癌二期大家知道了,乳腺癌治愈之后,还有五年或十年的复发期,五年之内或十年之内,若不再复发,那么乳腺癌便已被治愈,不必再担心。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