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癌?长期饮用豆制品容易引发乳腺癌?

人气:0 时间:2015-03-16 17:52

  乳腺癌,可谓是女性健康的杀手。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都是因为乳腺癌而备受折磨,更甚者因为乳腺癌而失去了鲜活的生命。因为好声音而走红的知名歌手姚贝娜,就是因为乳腺癌病发而突然离开了这个。那么对于广大女性朋友而言,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怎样才能靠谱 的预防乳腺癌?换句话而言,生活中哪些生活习惯可能会引发乳腺癌?

远东医院乳腺科蓝天主任医师表示,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习惯,很容易引发乳腺癌。比如,长期饮用豆类产品,喝豆浆。其实前段时间网上也一直在流传说“女性朋友长期喝豆浆很容易易发乳腺癌”。

蓝天表示,豆类产品豆浆中,含有大量的植物性雌激素大豆异黄酮,而人体中的雌激素水平过高,就会引起乳腺癌的发生。大豆异黄酮因为有类似雌激素的作用,长期饮用豆浆,摄入大量的大豆黄铜,就会影响到人体内的雌激素和受体的正常结合,降低了人体内雌激素的作用。蓝天还表示,如果人体内的雌激素水平过低,大豆黄铜会补充人体内的雌激素功能。所以说,适量的摄入大豆黄铜可以起到调节人体雌激素的作用。

通过医生的讲解,可以清楚的知道,人体内的雌激素水平的变化,很容易导致乳腺癌的发生。所以广大女性朋友,为了自身的健康,一定要注意养成合理的生活饮食习惯,同时,做好每年至少一次的乳腺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远东医院领先联合乳腺疾病检查技术。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全方位,更直观;一旦发现乳腺癌的存在,及时的采取治疗措施,运用中医+物理治疗,一次治疗不反复,避免癌变困扰。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