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癌? 认识了解乳腺癌病发的几大因素

人气:0 时间:2015-04-08 17:21

乳腺癌可谓是女性朋友健康的大杀手,近年来乳腺癌的病发率屡屡上升,患病年龄也越来越趋于年轻化了。那么对于引起乳腺癌的病发因素,您是否了解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乳腺癌的病发因素。

乳腺癌病发的几点因素:

1、遗传因素

遗传因素引起的乳腺癌病发的几率比较高,像如果家族中母亲或者姐妹中有乳腺癌病史的,那么该女性患上乳腺癌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2、初潮和绝经年龄

初潮年龄过早、绝经年龄过晚,患上乳腺癌的几率会比较高,初潮年龄在12岁以前,绝经年龄在55岁以后患上乳腺癌的几率比一般正常女性要大,这类女性应当多加防范。

3、未婚未育

一般来讲,女性在30岁以前完成婚育是比较好的,因为30岁以后女性的生理功能会慢慢的呈现衰退迹象。而在生育之后,进行人工哺乳,对于乳腺癌的发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因为生育为乳腺细胞提供了修复期,而未婚未育的女性较正常女性患上乳腺癌的几率会高很多。

4、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饮食习惯、作息时间长期没有规律、不合理,抽烟酗酒都容易导致乳腺癌的发生。

5、精神压力过大

因为工作或者生活原因,长期的处于精神压力过大中,而又不懂得如何来为自己解压,就很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内分泌失调,从而影响到乳腺组织,久而久之就容易引发乳腺癌。

6、化学物质的污染

经常使用一些不合格的保养护肤品,里面很可能含有致癌化学物质,从而导致了乳腺癌的发生。

了解了乳腺癌病发的几点因素,女性朋友应当知道在日常生活怎样来靠谱 的预防乳腺癌的发生。预防乳腺癌与此同时还需要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远东医院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全方位,更直观发现癌症的存在,通过中医+物理治疗法, 一次治疗乳腺癌不反复,避免癌变困扰。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