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预防乳腺癌 需要注意六道防线

人气:0 时间:2015-04-17 17:02

乳腺癌一直是女性健康的头号公敌,对于乳腺癌相信大多数的女性朋友还是希望能够做好信用的预防措施,那么如何来靠谱 的预防乳腺癌的发生呢?

做好乳腺癌的预防,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避免身材过于肥胖。身材过于肥胖的女性,体内的脂肪含量过高,很容易引起乳房肿痛,导致乳腺癌的发生。

2、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在平时的日常生活饮食中,尽量多食低脂高纤类的食物,全麦、蔬菜以及豆类纤维食物,可以靠谱 的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3、多吃新鲜的蔬菜。蔬菜中的维生素含量是最多的,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乳腺癌的患病率,多吃新鲜的蔬菜对乳房的健康又很大益处,多食花椰菜可以很好的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4、经常做乳房按摩。在洗完澡之后,对乳房进行适当的按摩,可以使过量的体液再流回到淋巴系统,可以降低乳腺癌的病发率。

5、少喝咖啡。很多出现有乳房疼痛现象的女性,在戒掉咖啡后,会发现疼痛症状明显的有所。少喝咖啡类饮品,可以帮助女性靠谱 的预防乳房疾病的发生。

6、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可以做到尽早的发现,及时的治疗。远东医院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全方位,更直观。严格遵循乳腺癌诊断“金标准”,运用中医+物理治疗,一次治疗不反复,避免癌变困扰。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 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