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预防乳腺癌 需要定期做好检查

人气:0 时间:2015-05-12 17:05

乳腺癌是女性比较多发性的一种癌肿疾病,近些年来病发率不断呈现上升趋势,而且患病年龄也越来越呈现年轻化。而对于乳腺癌的预防办法就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定期的乳腺检查。尽可能的在病发之初就能及时的发现治疗,控制住病情的发展,防止恶性病变的可能。

终身未育者、身材比较肥胖者、未进行哺乳者都是乳腺癌的高危人群。预防乳腺癌,女性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有规律有节奏的生活,不要熬夜,同时还需要注重饮食健康,适当的控制体重来降低乳腺癌的发病率。

乳腺癌做到早发现很重要,女性要养成有意识的每月自检的习惯。在每月月经结束以后进行乳房自检。检查的方法是:在洗完澡以后,站立在穿衣镜前,将双手自然的下垂,来观察两侧乳房的外形、大小以及轮廓,是否有不对称。观察乳房是否有隆起现象,皮肤有没有出现凹陷、水肿以及橘皮样的改变或者乳头乳晕出现破溃、糜烂症状,如果出现这一症状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全面治疗。最后仰卧在床上,将双手举过头顶,将一只手并拢来按压乳房,观察有没有肿物出现,以及腋窝处有没有出现淋巴结节。当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乳腺癌病发引起的。

预防乳腺癌最后还需要定期的做好乳房检查,至少每年一次,尤其是乳腺癌高危人群,有乳腺癌家族病史的女性一定要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远东医院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可以全方位,更直观的发现乳腺癌的存在,运用中医+物理治疗,一次治疗不反复,避免癌变困扰。

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