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癌预防是关键 做好定期检查

人气:0 时间:2015-05-19 17:12

虽然现在医学越来越发达,各种疾病的治疗技术都在不断的改进提升。但是女性最常见的乳腺癌的患病率却是屡屡呈现递增趋势,而且发病年龄也越来越年轻了。那么到底哪些不良因素容易导致乳腺癌的病发呢?该如何做好预防呢?

乳腺癌病发因素主要有:

1、良性乳腺疾病

女性朋友当患上一些良性的乳腺疾病,像乳腺增生、乳腺炎、乳腺纤维瘤等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就很容易随着病情的发展,引起恶性病变,导致乳腺癌的发生。

2、未婚育

终生未育者患上乳腺癌的风险要比一般正常婚育的女性高出很多,而且如果婚育年龄过晚也会增加乳腺癌的患病率,以及婚后没有进行哺乳的女性,也会增加乳腺癌病发率。所以说,预防乳腺癌,在生育年龄进行结婚生育可以很大程度的降低乳腺癌的患病率。

3、抽烟喝酒

有很多医学研究都表明,喜欢抽烟喝酒的女性,患上乳腺癌的病发率与常人相比要高出很多,所以在此也劝诫,有抽烟喝酒等不良习惯的女性,尽早的戒掉。

4、家族病史

有乳腺癌家族病史的女性,其本身患上乳腺癌的几率会很高,建议这类人群,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

定期筛查很重要

乳腺癌早发现、早治疗很关键。学会定期的进行乳房自检以及一些乳腺常规体检,可以很大程度的帮助患者在时间发现疾病的存在,及时的治疗,控制病情的发展,防止癌前病变。

远东医院引进了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可以全方位,更直观的发现乳腺癌以及其他的乳腺疾病,好帮助患者在早期的时候及时的进行医治。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