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识别乳腺癌早期症状 做到早发现早治愈

人气:0 时间:2015-06-04 11:42

乳腺癌真可怕,夺走了很多年轻的生命,乳腺癌真就那么可怕吗?其实不管是任何疾病,能做到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治愈的几率就会比较大,乳腺癌也不例外。那么乳腺癌在早期都有哪些明显的症状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乳腺癌早期症状主要有:

1、乳房肿块:乳房肿块是乳腺癌早期最明显的症状之一,尤其是成年妇女乳房内出现肿块应当引起警惕。乳房肿块一般可以是单发性也可以是多发性的,肿块的大小形态差异会比较大,一般不规则,边缘不清楚、质地比较硬。

2、乳房疼痛:乳腺癌一般绝大多数的患者没有明显的疼痛感,只有少数患者会出现疼痛感,而且疼痛一般多表现为阵发性刺痛、隐痛,等到晚期的时候,疼痛感会比较明显。

3、乳头溢液:如果在非哺乳期出现乳头溢液,溢液的颜色可以是乳白色、淡黄色、棕色、血性甚至无色。也可以是呈现水样、血样、浆液样的,一夜的量可多可少,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

4、乳房皮肤发生变化:乳腺癌患者一般皮肤会发生改变,与肿块的部位有关。肿块小部位深的话,乳房周围皮肤一般没有多大变化。但如果肿块比较大,部位有比较浅的话,很容易与周围皮肤发生粘连,出现皮肤凹陷、皮肤水肿、发生橘皮样的改变。

5、乳头发生改变:乳头不对称,出现高低不一,乳头内陷、呈现回缩状态、糜烂状态,病变区与周围皮肤边界比较清楚。

6、乳房外形发生变化:一般正常的乳房是呈现自然弧形的,如果发生异常变化,就应当警惕是否是癌肿的存在引起的。

对于乳腺癌早期的一些症状,女性朋友一定要有所了解。也不要对乳腺癌过于紧张、恐惧,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做到在发现早治愈。远东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可以全方位,更直观的发现乳腺组织中存在的一些病变,帮助女性患者及时的发现,及早的进行靠谱 的治疗。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