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癌诱因多 预防乳腺癌有5大方法

人气:0 时间:2015-06-24 12:27

对于乳腺癌,女性朋友都是非常避讳的,乳腺癌也被称之为女性健康的“杀手”。那么对于乳腺癌女性朋友应当如何来预防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要做好乳腺癌的预防,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哪些点?

预防乳腺癌需要注意的五大点:

一、保持正常体重

对于女性而言,体重如果过重,长期得不到调整的话,也容易增加乳腺癌的患病率,而且体重如果过重的话,身体的体抗能力也会有所下降,所以女性还是能够学会控制好自己的体重,维持在一个正常的范围内,对于预防乳腺癌有一定的作用。

二、适当的进行运动

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来进行适当的运动,每次运动至少保持在半小时以上,做到有规律的运动,可以帮助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还能帮助消耗身体多余的脂肪,防止身材过于肥胖,还能降低体内雌激素和胰岛素的含量,从而达到了预防乳腺癌的效果。

三、戒烟酒

有抽烟喝酒等不良嗜好的女性朋友,建议还是尽早的戒掉烟酒。因为烟酒中含有的一些物质成分对乳房组织是有一定危害的,长此以往就很容易导致引发乳腺癌的患病率。

四、健康饮食

预防乳腺癌需要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少吃高脂肪的食物,多吃花椰菜之类的食材,可以很好的预防乳腺癌的发生,还能抑制体内癌细胞的复制。

五、了解家族病史

家族中有乳腺癌病史的,其自身患上乳腺癌的几率比正常人要高出很多倍,尤其是直系家属中患有乳腺癌的女性朋友,一定要警惕,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

远东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全方位,更直观的帮助患者发现乳腺疾病的存在,并根据具体的病症采取个性化的诊疗。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