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癌病发的高危因素 乳腺癌重点防护人群

人气:0 时间:2015-07-01 17:15

乳腺癌被誉为是女性健康的“杀手”,而引起乳腺癌病发的因素有很多,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如何来注意乳腺癌的一些高发因素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哪些因素都是导致乳腺癌高发的因素。

乳腺癌病发的高危因素

遗传因素 家族中有乳腺癌病史的,其自身患上乳腺癌的几率也会比正常人高出很多倍。

癌症个人病史 之前有换过乳腺癌的患者,复发的可能性非常大。

乳腺增生病史 一般普通的乳腺增生患者患上乳腺癌的几率并不大,而非典型的增生以及小叶增生患者发生乳腺癌的几率相对来讲会比较高。

月经和生育史 月经长期不规律,终生不育或者高龄生育都很容易增加乳腺癌的患病史。

过度使用激素 如果在平时生活中过度的服用激素类的保养品,长此以往就很容易增加乳腺癌的患病率。

不良生活习性 长期不良的生活习性,尤其是高脂肪的饮食很容易增加乳腺癌的患病率。

乳腺癌重点关注人群

1、母亲或者亲姐妹中有患乳腺癌的女性朋友应当高度警惕。

2、高龄生产、终生未婚未育者也应当引起重视。

3、一侧患有乳腺癌病史的,应小心另一侧也有患上癌变的可能。

4、经常接触放射性物质的女性朋友

5、有酗酒等不良习惯的女性朋友

对于乳腺癌病发的高危人群,希望广大女性朋友能够对号入座,看看自己是否也在其中,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一旦发现异常好及时的进行诊治。

远东医院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可以全方位,更直观的帮助患者发现乳腺组织所存在的病变,并有医生根据患者的病理特征,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