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癌并不是“波霸”的专属 “太平公主”也需当心乳腺癌

人气:0 时间:2015-08-24 15:40

乳腺癌夺去了很多年轻女性的生命,而近些年来,乳腺癌的病发率在不断地增加,其病发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化。而很多人认为,乳腺癌是“波霸”的专属,那是不是就意味着“太平公主”就一定不会患上乳腺癌呢?其实这和女性朋友平时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不当的胸部护理有很大的关系。

“太平公主”也会患乳腺癌

由于近些年来乳腺癌的病发率在不断的升高,让很多女性朋友感到非常的惶恐。但是却一直都有着这么一个说话,那就是,乳房小的女性是不会患上乳腺癌的。是不是乳房越小患上乳腺癌的几率就会越低呢?

“乳房小就不会得乳腺癌”的说法是相当不科学的。即使乳房小的女性朋友提早就停止了发育,体内的激素分泌只要一旦出现异常,就会引起各种乳腺问题。在临床诊治中有不少乳腺癌患者都属于是乳房小的女性。所以说“太平公主”不是一定就不会得乳腺癌。

医生表示,乳腺癌的发生和很多因素有关,乳房过小,导致不能清楚的触摸到肿块,使得病情很容易被忽略掉。乳房的生长发育和平时的生活环境、工作压力以及体内的激素水平有很大的关系。

防治乳腺癌 重点在自查和筛查

做好乳腺癌的防治,需要定期的做好自我检查和乳腺检查。可以帮助女性朋友很大程度的做到防患于未然。自检的时间是在每月月经结束后的3-7天内进行。

在自我检查的时候,注意观察乳房的轮廓、大小,看看是否有不对称的情况,以及乳房皮肤是否有出现糜烂、溃疡或者橘皮样的症状。一旦发现这些异常情况好及时的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