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降低乳腺癌几率 五种水果来助攻

人气:0 时间:2015-07-31 17:28

乳腺癌一直有着女性杀手的称号,所以女性朋友一听到乳腺癌这一词就会觉得害怕。可是却又不知如何才能逃出乳腺癌的厄运,但是听说有些水果具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到底是哪些水果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喽。

乳腺癌的预防

图片来源:脑库图库

减少乳腺癌出头机会的五种水果:

芒果

女性朋友多吃一些芒果具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主要是对芒果中的多酚进行研究,其中含有生物活性成分丹宁,对癌症具有抑制以及预防作用,细胞分裂的周期因多酚而被打破,所以这可能就是芒果具有抑制癌细胞的一种机制。

柑橘

柑橘类包括柠檬、金橘、柚子、橙子等,这些水果都富含维生素c,要是多吃可以靠谱 预防亚硝胺的生成,所以较适合胃癌、乳腺癌以及肺部肿瘤等患者食用。

山楂

大家知道山楂具有开胃降低血脂的作用,它可以活血化瘀,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并且富含维生素c,所以平时多吃一些山楂还具有乳腺癌的预防作用。

大枣

大枣具有补脾胃益气血的作用,富含B-胡萝卜素与维生素C、B族维生素等。并且它含有的一组三萜类化合物也是抗癌的靠谱 成分,并且在民间就有食用大枣粥以及黄芪煨大枣,用来预防乳腺癌增强体质。

猕猴桃

猕猴桃一直都有果中珍品的称号,其中含有维生素c的量是苹果的3倍,橘子的4—12倍,并且是葡萄的60倍,所以对乳腺癌的预防也有一定的作用。

不知道大家是否早已知道这些秘密,但是光靠这些水果是不可能就此逃脱乳腺癌的厄运的,还是需要过期接受乳腺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针对的治疗。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此次活动截止于12月31日,每日名额有限,请抓紧机会哦,速速报名预约!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