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胸部七大“怪像” 当心乳腺癌来袭!

人气:0 时间:2015-08-24 15:16

关爱乳房健康,是女人这一辈子都在做的事情,因为乳房不仅是展现女人美丽的标志之一,也是哺乳下一代的源泉。所以乳房一旦出现不适或者病变,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治疗。而且近些年来,乳房疾病尤其是乳腺癌病发率屡屡呈现上升趋势,其病发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化,想要做好乳腺癌的预防,就需要了解乳癌在病发早期都会有哪些症状吧!

当胸部出现以下七大异常现象时,需警惕乳腺癌来袭!

1、出现乳房肿块,乳头溢液,乳头经常分泌出血性或者咖啡色的分泌物;

2、两侧的乳房出现不对称的现象,乳头回缩、乳房皮肤发生橘皮样的改变;

3、在乳头或者乳晕处发现皮肤糜烂或者湿疹样的改变;

4、乳房明显增大,出现乳房红肿等异常症状;

5、乳房变小,乳头内陷等明显的异常症状;

6、腋窝处以及锁骨上的淋巴结肿大,有时候还会感觉到腋窝内有不明原因的挤压感;

7、乳房局部出现溃疡,偶尔还会出现间歇性的疼痛感,这种疼痛不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

当你的乳房出现以上异常症状时,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然后采取积极的治疗措施。

最后,也呼吁女性朋友多关注自身乳房的健康,定期的做好乳房自检和正规的乳腺体检。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