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远离乳腺癌 定期筛查不可少

人气:0 时间:2015-09-08 11:40

乳腺癌让绝大多数的女性都感到害怕,很多年轻的生命就是因为乳腺癌而离开了这个世界,对于乳腺癌只能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相应的预防,多呵护乳房的健康,并做到定期的检查,早发现早治疗。那么预防乳腺癌需要从哪些方面来入手呢?

预防乳腺癌需要从以下几方面来入手

1、及时戒掉烟酒

饮酒对于女性来讲危害要比男性大得多,酒精会刺激脑垂体前叶催乳素的分泌,而催乳素又与乳腺癌的发生有一定的关系。而烟草中的尼古丁也会对乳房组织造成一定的危害,建议有抽烟喝酒习惯的女性,尽早的戒掉烟酒。

2、少饮咖啡饮品

像咖啡、可可、巧克力等都含有大量的黄嘌呤,很容易促使发生良性的乳腺增生,尤其是绝经前的女性,如果过多的摄入的话,就会增加乳腺癌的病发率。因此建议,女性朋友尽量少饮用咖啡因饮品。

3、减少脂肪的摄入量

预防乳腺癌,注意饮食的健康,尽量少摄入高脂肪类的食物,尤其是动物脂肪,过多的摄入动物脂肪,很容易增加乳腺癌的病发率。

4、避免乳房受到外力的挤压

乳房组织比较脆弱,很容易受到挫伤,引起内部增生或者发生外形的改变,所以应当防止入房受到外力的挤压。

5、配戴合适的乳罩

在配戴乳罩时,应当选择大小合适的,切不可太小或者太大,乳罩的肩带也不会太松或者太紧,材料尽量选择棉质透气的。

最后,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钼靶以及彩超检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乳腺癌防癌筛查项目表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