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注意!乳方出现这些情况要警惕乳腺癌

人气:0 时间:2015-09-18 16:54

乳腺癌是非常多发的一种癌肿疾病,而且越来越呈现年轻化,比如像姚贝娜这样年轻的女歌手也是因为乳腺癌而离开了这个世界。也是因为她的离世,让女性朋友不得不对乳腺癌提高警惕了。

虽说乳腺癌的年轻患者越来越多,但是占比例比较多的还是要数40岁以上的更年期女性。医生表示,围绝经期的女性乳腺癌高发,建议你每年都进行一次乳腺检查,当发现乳房肿块、疼痛等问题时应当立即的到专业的乳腺科就诊。

更年期妇女最易被乳腺癌“盯上”

更年期的女性很容易发生乳腺癌,占了乳腺癌患者很大的一部分比例。女性如果在绝经后比较肥胖的话,更应当注意了。

女性如果在绝经后,身体体重超重,很容易患上乳腺癌,如果体重在持续的加重,则患上乳腺癌的风险会更大。因此,更年期女性不能放任体重超标不管,需要通过运动锻炼来控制体重。

注意!这样的乳房很危险

当乳房出现有不同的肿块,乳房皮肤出现凹陷,要小心是乳腺癌啦。医生表示,乳房出现橘皮样改变,也就是乳房皮肤出现小凹陷,像小酒窝一样,就是乳腺癌典型的症状了。而乳腺癌引起的肿块并没有很明显的疼痛感,表面看起来比较坚硬, 边界不清,而且生长的速度比较快。

筛查可早日“揪出”乳腺毛病

定期的做好乳房自检以及乳腺体检,可以很好帮助及早的揪出乳腺疾病。

最后,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钼靶以及彩超检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乳腺癌免费筛查项目详细表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