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防癌 公益筛查 仙女们请把自己宠上天

人气:0 时间:2018-05-29 09:04

身为女孩子,你能一口说出自己的准确三围数字吗?你多久没给乳房做过全面检查了? 调查结果显示:78%的女性不能准确说出自己的胸围。blush
 

平时和闺蜜们八卦讨论,devil谁的胸部大不大,什么形状啊、触感、颜色、怎么样啊的。有没有关心下自己的乳房情况呢?
 

在小编看来,乳房代表了女性独有的魅力,大了有大的美,小了也有可爱的美,但若想长久的美,那就要保护乳房的健康。所以,姑娘们请爱它多一些,等于爱自己。若不好好呵护它,它也会对你撒个小脾气,比如患上乳腺癌。
 

乳腺癌是女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但它并非不治之症,只要发现早、治疗早,有95%的患者可成功治愈,恢复正常生活,避免切除乳房。但目前中国的现状是80%的患者在确诊时已是癌症中晚期,医生大多采取乳房切除手术,患者不仅要承受沉重的生理、经济负担,还要忍受缺失乳房的终生遗憾。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温馨提醒广大女性,要想降低乳腺癌对人体的损害,一定要勤查早治。

 

关爱乳房,珍视健康,把自己宠上天,做个检查先。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 乳腺防癌 公益筛查
 

现价0元yesyesyes

 

 

乳腺防癌筛查及注意事项
 

1、到院检查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2、检查需要避开月经期,另外怀孕或者备孕,哺乳期不建议检查。
 

3、检查项目必须提前通过电话(网络)进行预约登记后方可进行检查,仅限乳腺外科检查;
 

4、周一至周五每天限额5人,预约检查时间:14:00-16:00;
 

5、以上检查均为纸质报告,检查结果在医院三楼前台领取;
 

6、活动进行中,每日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所有。
 

乳腺癌早期症状
 

乳腺无痛肿块;乳头有异常的分泌物;乳头出现回缩,乳房皮肤呈现橘皮样的改变;
 

乳头或者乳晕处皮肤出现糜烂、湿疹样的改变;出现红肿等异常现象。
 

问:如何预防乳腺癌?
 

答:首先,我们增强健康意识,树立乳腺癌预防意识,每月进行乳房自检,发现异常现象积极到正规医院就诊治疗;其次,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加强锻炼,遵循自然规律,正常生育、哺乳,不滥用激素类产品;再有,定期进行乳腺专业检查,积极治疗乳腺疾病。
 

医生提醒,要想阻挡癌症的侵袭,重在早期筛查防治。乳腺癌虽说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但只要把握住早期的较佳治疗时机,尽早干预,九成以上早期患者可以被治愈。cool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