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同样是乳房 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人气:0 时间:2018-07-27 17:42

1.cheekycoolheart

我的主人简直把我宠上天呀。

我穿的都是柔软透气的纯棉内衣,太舒胡啦。

虽然我不大,可主人从不强迫我挤乳沟。

用她的话来说,只要我放松就好呀。

她还时常轻轻的按摩我,检查我有没有异常症状呢。

呃.....
 

2.blushcryingcrying

那我的主人一定很讨厌我,好桑心呀。

她会让我穿各种不合适的内衣,紧的嘞死,松的晃荡死。

影响我的发育,日渐忧愁的我逐渐下垂。

化纤蕾丝面料扎的我很不舒服,皮肤会发红,过敏。

主人还会让我挤乳沟,就只为了她的美腻。

她还经常吸烟喝酒、熬夜,一点也不在意我,呜呜

并且常大力按摩拍打我,现在的我变得松弛、走形、发炎...
 

都是乳房,差别咋就这么大呢,看完两个乳房宝宝的对话,妹纸们对照一下,看看自己是哪个乳房的主人呀。都是自己的肉肉,为什么就不能对它好一点呢,不好好呵护它的话,受伤的它最终会迎来各种疾病的发生,比如乳腺炎、乳腺癌....
 

乳腺癌

女性乳腺是由皮肤、纤维组织、乳腺腺体和脂肪组成的,乳腺癌是发生在乳腺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乳腺癌中99%发生在女性,男性仅占1%。

乳腺癌的发病原因

想要预防此病,了解它的发病原因就很重要啦,那么导致此病的原因都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主要是和以下这些原因有关系啦:月经初潮早绝经晚、经常接触电离辐射、常生闷气、熬夜、缺乏锻炼、肥胖、穿不合适的内衣、吸烟喝酒、加上遗传因素,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女性,自己会患上乳腺癌的危险性是常人的3倍呢。

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乳腺癌在早期的症状主要是乳腺出现肿块、乳腺疼痛、乳头会变得扁平、回缩、凹陷、直到完全缩入乳晕下,看不见乳头,皮肤改变、呈现橘子皮一样的状态,腋窝淋巴结肿大。

乳腺癌患者到了中晚期会出现食欲不振、厌食、消瘦、乏力、贫血及发热等症状,严重者可引发生命危险。还会出现淋巴转移,同侧腋窝淋巴结肿大,而且肿大的淋巴结数目不断增多,互相粘连成团,少数患者可以出现对侧腋窝淋巴转移。

所以姑娘们在平时就要多了解一些乳腺疾病的科普知识,掌握乳腺自我检查方法,养成定期乳腺自查习惯,积极参加乳腺癌筛查,防患于未然。
 


 

生活中如何预防呢

1、积极治疗乳腺疾病

2、不乱用外源性雌激素

3、坚持母乳喂养

4、戒烟戒酒、远离污染环境

5、心态平和,避免大喜大怒的情绪发生。

6、坚持体育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

7、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豆制品、橄榄油等,少吃油炸、腌制、熏烤等食品。

8、定期进行检查
 

乳腺癌虽然是恶性肿瘤,但它并非不治不症呀,只要发现早、治疗早,完全可以避免切除乳房。所以想要阻挡癌症的侵袭,早期筛查非常重要。cheeky
 

heart呵护你的天生一对 公益乳腺筛查等你来heart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