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姑娘们应该 如何治疗妇科炎症

人气:0 时间:2018-08-13 09:04

女生多多少少都会患上妇科炎症,临床上常见的妇科炎症主要为尿道炎附件炎盆腔炎阴道炎等,患有此类炎症的患者一般表现为下腹坠胀,或宫颈粘膜与阴道部位出现充血和水肿症状。那么,如何治疗妇科炎症?cheeky
 

1、及时治疗。女性在感染了妇科炎症后应该注意尽快去进行治疗,在治疗后,女性还需要特别注意进行复查的工作,知道彻底治愈疾病才能停止治疗。
 

2、穿棉质内裤。紧身化纤内裤会增加阴道局部的温度和适度,让霉菌有机可乘。而舒适的棉质能增加下身的通风性,这样不容易滋养细菌。
 

4、勤换内裤每天都要换干净的内裤,当然内裤的清洗也很重要。建议单独拿出来手洗,这样不仅洗的干净,还能杜绝各种细菌的交叉感染。
 

5、正确避孕。避孕药中的雌激素有促进霉菌侵袭的作用,如果反复发生霉菌性阴道炎,就尽量不要使用药物避孕。避孕套是对于女性来说,最安全最好的避孕方式。
 

6、避免进行夫妻生活,有的妇科炎症具有传染性,必要的话还需要进行男女双方同治,例如阴道炎症。也有的疾病虽然不具有传染性,但是进行夫妻生活有可能会导致女性炎症加重,治疗难度也加大。
 

怎样预防妇科炎症

妇科炎症带给女性很多困扰和痛苦,但是妇科炎症也是可以预防的,在日常生活中最好定期做妇科炎症检查,一旦发现,积极治疗,同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那么应该怎么做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过早进行性生活或性生活不洁

2、手术操作后感染

3、清洗阴道过于频繁

4、使用清洁液清洗阴道
 

姑娘们要做好预防工作,一旦发生了妇科疾病,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切记不要自己随便买药治疗,以免加重病情哦。今天的分享就早这里,现在姑娘应该都知道如何治疗妇科炎症了吧。heart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