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精油按摩,保养乳房,你都对乳房做了什么

人气:0 时间:2018-12-25 16:54

   在武汉,有一位姑娘,长年在外面做精油按摩保养乳房,

不仅没有获得健康,还带来了严重的伤害,

医生在她的乳房里,发现数不清的沙粒,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按摩师用力不当损伤了腺叶乳管,

导致乳腺出现坏死性细小点状钙化,

检查后确诊为乳腺浸润性癌,接受了全乳切除和淋巴结清扫手术。

精油按摩靠谱吗?

医生指出,市面上有些按摩精油会含有激素,对乳房起到刺激作用,使乳腺增粗、肿胀,促使胸部发热、变大,让人错认为是保养靠谱 果。

其实,胸部乳腺组织非常柔软,很容易吸收激素,体内激素水平过高,会引发内分泌紊乱,导致一系列乳腺疾病,严重的会导致乳腺癌发生。

乳腺组织从乳头的一级导管到乳腺小叶各腺泡,很像是由很多串葡萄组合成的一个半球形器官,葡萄枝是各级导管,一个个葡萄就是小叶中的腺泡,如果不当的乳房按摩相当于把葡萄给捏碎。

而且就算正规合格产品里不含有某些禁用的化学成分,但若滥用,里面的生物制剂同样会引发内分泌失调。(需要在正规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预防乳腺癌的好习惯

想要乳房健康,要学会用科学的方法来对待,远离伤害乳房的行为,如大力揉捏等,平时保持好心情,坚持运动,每月进行乳房自检以及定期进行乳腺检查,那么,我们来看看如何预防乳腺癌吧。

1、保持健康体重。过于肥胖或者摄入过多脂肪,都会增加患上乳腺癌的风险。

2、坚持运动。避免久坐,坚持运动,提高自身抵抗力。

3、戒烟戒酒。研究表明过量饮酒和吸烟都会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戒烟戒酒真的要。

4、避免熬夜。夜班工作可能面临更大的乳腺癌诊断风险,尽量选择上白班,避免长期熬夜。

5、限制辐射暴露。环境辐射可能会增加患乳腺癌风险,放射技师、矿工到飞行员,这些工作有风险的人员,都应尽可能的限制其暴露。

6、定期乳腺癌筛查。虽然生活中的一些方式可以降低风险,但有些风险因素,无法避免,不过可以通过早期筛查及时发现,及早治疗。

乳腺癌筛查的重要性

虽然乳腺癌很可怕,但是大多数乳腺癌却是可以治愈的,关键就在于早期发现,如果早期治疗的话治愈率会非常高。

一般乳腺癌患者在前期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症状,不过随着病情发展,可能会出现以下情况,如乳房疼痛,有不可推动的肿块、溢液、皮肤增厚像橘皮状、乳头凹陷等,每月的乳房自检虽然可发现异常,但不能确认,所以定期的乳腺癌筛查不能少。

精油按摩,保养乳房?不如定期来做乳腺癌筛查,才是妥妥当当。

远东医院公益乳腺癌筛查,快到院里来做筛查啦

乳腺癌筛查怎么做

 

乳腺癌筛查须知

活动说明

1、检查日期:周一至周五,每天限额20人

2、检查地点:远东妇儿科医院3楼乳腺科

3、请提前1-3天预约,无预约不可做检查

4、筛查登记需录入深圳市妇幼保健系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