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癌是被气出来的,我不气我不气...

人气:0 时间:2019-01-08 16:34

生气就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自己何必为难自己。

哈佛大学曾经做过一个实验,将一根鼻管一端插入人的鼻孔,一端插入雪地中,来观察情绪变化带来的反应,首先当这个人心情平和的时候,呼出的气体将雪融化成白色,当这个人非常生气的时候,呼出的将雪融化变成了紫色,而把紫色的雪水注入到小白鼠的体内,发现半个小时小白鼠就死亡。

以下这些气生不得,伤害乳腺没商量

闷气。明明很生气,还要憋心里,简直是对自己妥妥的冷暴力。

怒气。 对于性格急躁的人来说,很容易爆发怒气。怒伤肝,愤怒使人肝气不舒、胸闷、胸肋胀痛。

怨气。来源于一种怨恨的情绪,怨气多因自认为遭遇不公而生。

赌气。人们经常由于不满意或受指责而赌气。每个人大概都会有赌气的时候,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想生气的时候,你要想办法让自己开心起来,看笑话,看段子,调整心态,适当的宣泄,总之不要生气,他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笑一笑,十年少嘛。

生气和乳腺癌的关系

生了气散不出来,往往会在胸腹形成中医所谓“横逆”的气滞,故肝气不舒、气滞血淤,经脉运行不畅等,很可能导致妇女乳腺小叶增生和乳癌,除了精神因素外,乳腺癌还偏爱肥胖的女性,生活习惯不好的女生,如吸烟喝酒、长期接触电离辐射等,也会导致乳腺癌的发生,另外有家族史的女生也容易患上乳腺癌。

如何预防乳腺癌

保持好心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致病因素,定期进行乳腺癌筛查,乳腺癌在刚开始的时候通常是良性的,用局部治疗手段,治愈率非常高。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早发现,早治疗,早治愈。

关爱女性健康,远东妇儿科医院公益乳腺癌筛查

好好呵护你的天生一对,约约约~

乳腺癌筛查注意事项

 

乳腺癌筛查须知

活动说明

1、检查日期:周一至周五,每天限额20人

2、检查地点:远东妇儿科医院3楼乳腺科

3、请提前1-3天预约,无预约不可做检查

4、筛查登记需录入深圳市妇幼保健系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