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价值117元的入职体检套餐开抢啦

人气:0 时间:2014-03-13 16:37

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免受疾病的困扰,才能更加安心地生活、工作。我们不能等到疾病来临了,才想着要去补救,我们得预防疾病的发生,预防必先预知,预知必须做健康检查。入职体检是很多企事业单位为新进员工提供的一项身体状况检查工作,旨在通过体检入职员工的身体状况适合从事该项工作,在集体生活中不会造成传染病流行,不会因其个人身体原因影响他人。

新春伊始,正是万物复苏之际,也是广大企业用工之时。关爱新入职的员工身体健康,做到早发现疾病早治疗,并让大家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近日,远东妇儿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特推出“原价146元的入职基础体检套餐,现开抢价117元”特惠活动。本入职体检套餐,内容十分丰富,项目比较齐全,包括内科、外科、眼科、常规检查、血常规、肝功能五项、X线检查等,男女通用。有需求的企业或新入职员工,可要抓紧时间进行抢购了,购买成功90天内靠谱 。

远东经验丰富 健康医生表示,所有健康人群至少应每年参加一次健康体检,新入职的员工自然也需要进行入职体检了。这样做具有下列重要的积极意义:

(1)可以明确了解自己身体处于何种状态

生活中许多人并不清楚了解自己身体处于何种状态,很多情况下都是因为小病熬成大病,最终发展成不治之症。要变无知为知之,办法就是体检。

(2)体检有助于找出身体隐患

有些疾病早期没有症状,而一旦出现症状,病情或许一发不可收拾了。一些早期无症状而潜伏发展的疾病,如名列前茅的癌症和心血管疾病,是可以在体检中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及精密仪器测得的。

(3)体检具有警示作用,有助于生活习惯

生活习惯病,也属于慢性病,如高血压、糖尿病、中风等,是非常严重的疾病,一旦爆发出来,患者生活将大受影响。这种生活习惯病的症状往往是从体检中被查出来的。体检对这类病患者具有警示作用,有助于他们关注自身健康,重视疾病防治工作,曾经不健康的生活习惯。

远东健康管理中心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专业化的体检医生团队,能为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服务。了解更多入职体检服务,欢迎点击: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w4002-3162215688.14.XhXJtq&id=35508953415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