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999元挚爱父母•双人亲情体检套餐!

人气:0 时间:2013-11-27 15:04

 

我们长大了,父母却在一点点变老。每次打电话回家,爸妈都说家里很好不用担心,只是告诫我们要好好工作,注意身体。父母如此关爱儿女,又有多少儿 女知道,父母是否生活愉快和身体健康呢?孝顺不能只是口头上说说,还需要用行动来体现。常回家看看,常陪陪父母,工作之余带父母去检查一下身体,爱父母, 就像父母爱我们一样。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推出:999元挚爱父母•双人亲情体检套餐

999元,享原价2102元深圳远东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挚爱父母•双人亲情体检套餐!80个体检项目、全面的健康评估,及时提供危险因子预警,让您更清楚地了解父母目前身体状况,更好地把握健康人生。

套餐特色:

本套餐针对父母配给不同体检项目,从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血液、尿液、肝肾功能、血脂血糖、心肺膈透视、肩颈情况、消化系统、泌尿系统、人体免疫功能等多个方面进行检查,提供准确的早期预警。

套餐详细请扫描二维码: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简介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建院于2009年,由远东医院历时5年投入4亿巨资打造,是目前国内很大的妇女儿童主题医院。医院秉承星级酒店式服务理念,全面引进香港先进、完善的诊疗理念及服务意识,首创感动式服务,让客户体验到真正的“舒适就医”和“满意服务”。

远东健康管理中心以化标准进行设置,整体面积达3000平方米,并依照卫生部对体检中心的相关设置规定规划各专业科室34个,日很大接待量400人以上,中心体检医师技术一流,均多年从事临床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为体检客户提供准确、、全面的健康点评和后续的健康管理服务。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