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孕前检查就是生育优质宝宝的安全屏障,你做好了吗?

人气:0 时间:2017-06-19 10:27

备孕前,你一定要做好这些检查,不仅仅是对自己的家庭负责,更是对自己孩子的负责。如果你还不知道,不够清楚的话,小编希望你好好收藏好~

另外小编还要说孕期检查最好在备孕前三个月检查,如果检查的时间过早,有些身体检查内容就会发生变化,对身体状况就没有了足够的参考价值了!

女性怀孕前具体的体检项目,包括这些..

血常规(血型):及早发现是否存在血液体统疾病,避免孕妇产后出血、产褥感染等并发症,同时避免给宝宝带来一系列的风险,包括新生儿感染、抵抗力低、生长发育落后等。

肝功能(两对半):及时发现妈妈是否有乙肝疾病,然后做好相应的孕前措施,以免造成各种严重的后果,包括早产,难产,新生儿感染肝炎病毒等。

脱畸全套:60%的女性容易感染风疹病毒,如果感染了特别是妊娠初期,容易引起流产或者造成胎儿畸形;

染色体检测:及早发现是否存在遗传疾病;

生殖系统检查:及早发现是否存在妇科疾病,包括性传播疾病,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彻底治疗。

尿常规:有助于肾脏疾患的早期诊断,因为怀胎十月对孕妈妈的肾脏系统而言是一个非常巨大的考验,所以对肾脏的检查非常的重要。

ABO溶血:避免婴儿发生溶血症;

妇科内分泌:检查是否存在月经不调等卵巢疾病;

口腔检查:孕期之所以要检查牙齿,是考虑到如果孕期出现牙齿问题,治疗使用药物时可能对胎儿造成影响,所以如果需要治疗的话,都建议在孕前治疗好;

同样,不仅仅是准妈妈,准爸爸也要对自己的孩子和家庭负责:精液检查、泌尿生殖系统的检查、染色体异常、传染性疾病的检查等,都至关重要~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