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确认过眼神,才发现这些才是对的选择!!

人气:0 时间:2018-05-29 16:36
你想未卜先知吗?
 
想宝宝在成长之路上畅通无助吗?
 
想要知道宝宝是不是真的很健康?
 
那还等什么,早点带宝宝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对有些疾病早发现就好早治疗,让宝宝在成长之路上少受一点苦。
 
而且宝宝进幼儿园也是要体检通过才行的,有很多宝宝就是在体检的时候才发现有那么多的疾病,有很多报道就报道过,有1到3岁的宝宝在体检的时候检查出心脏病、孤独症、近视眼等疾病。
 
▼▼▼
 

 
除了这个报道之外,还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各位爸爸妈妈一定要特别注意,该有的体检一个都不能少,防范于未然才是体检的意义所在。
 

一、3到4岁的孩子检查的项目跟以往不同
 
每个宝宝都是可爱的天使,都非常脆弱,抵抗力不及大人,除了需要好好保护以外,还要检查仔细了,但是每个时期的孩子检查的项目都是不同的,都是不同的。
 
刚出生的宝宝主要进行阿氏评分,这是检查宝宝身体状况的标准评估方法,而1岁半左右的宝宝最重要的是牙齿检查,再看2岁的宝宝注重微量元素的检查。
 
当宝宝长到3、4岁的时候,检查项目跟以往的大不相同,比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中,关于3到4岁宝宝体检套餐就跟其他年龄阶段是不一样的,详情如下图:


 
 
医院通过对宝宝的各项体检,不仅是要分析判断孩子身体和心理发育是否正常,能够通过体检发现异常之处,所以,不管是哪个时期,体检都是相当重要。
 
而且孩子7岁之前的健康很重要,可以左右一生,一旦这时期的病患错过较佳治疗时期,就可能会遗憾一生。
 
 
二、3、4岁的宝宝进行体检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3、4岁的宝宝体检当然很有必要,这关乎宝宝的健康成长,而且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儿童保健医生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出来体检的4大重要性。
 
1. 测量儿童生长发育的各项指标,可及时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和营养状况是否符合正常指标,并可根据这些指标进行生长发育、营养状况的评定。
 
2.可及时发现儿童体格发育异常,及时查明原因,进行矫正或治疗。
 
3.及时发现智力缺陷或者其他缺陷,及早查明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和干预。
 
4.全身系统检查,可及时发现某些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如弱视、视力低下、语言不清和“口吃”等,还有可能早发现遗传学或者先天性疾病,能早一步应付。
 
并且这个时期的孩子正是进入幼儿园的年纪,若是在入园之前的体检不过关的话 ,就没发入学,然后体验不到校园生活,想想后果都比较严重。

 
想要孩子在成长之路少吃一点苦的话,
 
体检是不可能少的!
 
因为孩子的健康就要看它!!
 
到底怎么选择检查套餐呢?
 
那就上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根据需求情况选择体检套餐。
 
这是宝宝不可错过的体检,爸爸妈妈们切不可忽略这项体检套餐,若是想在线购买的话,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购买哟(^U^)ノ~YO!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