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入职体检前注意事项

人气:0 时间:2014-12-05 10:38

做入职体检前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这是很多新入职前的员工都会问到的一个问题,如今要求做入职体检的公司越来越多,也从侧面显示出大家越来越重视员工的身体素质好不好,是一种非常好的现象。下面远东体检医生就给大家介绍入职体检前注意事项,让你准备好了再去体检,不浪费一次好的体检机会。

入职体检前注意事项有:

一、体检要空腹。

体检前一天晚饭后就不能再进食了,一定要确保空腹八个小时以上,这样才不会影响抽血检查效果,以及其他空腹检查结果的准确性。

二、掌握好时间。

体检极佳在上午7:00-9:30做,因为有抽血项目需要在上午十点之前做完,这样体检效果会比较好。另外,女性体检极佳选择非月经期,极佳在月经结束一周后检查比较好。

三、保持好心情。

体检之前一定要控制情绪,保持好心情也能让体检顺利进行,如果情绪低落或者激动会导致一些检查不准确的。

四、孕妇要注意。

如果你已经怀孕,做体检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去做放射科检查,如胸透(X光检查)会导致流产或胎儿畸形等,孕妇要记好了,还有那些计划怀孕的女性也尽量不要做。

当然,您也可以关注远东淘宝旗舰店举办的2014第二届健康节,我们精心组合了多款体检套餐供您选择,优惠力度低至4.8折,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体检套餐。

另外为了更好的提供服务,远东医院为客户配备了专门的导医,为客户在体检过程中所遇到的各项繁琐流程提供及时的解答,了客户体检的便利。如果您想量身定制符合自身身体情况的个人专项体检套餐,也可以预约远东医院的健康管家服务,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体检服务。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医生进行在线交流或拨打24小时医生热线,我院医生将竭诚为您服务。为方便您体检,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在线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