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体检是对健康的投资

人气:0 时间:2015-05-22 15:36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投资成为了很多朋友最感兴趣的话题,那么什么是的投资呢?答案是健康。因为如果没有健康,再美丽的收获也将与我们毫无关系,只有身体健康了,我们才能真实地感受的美好。而体检就是我们投资健康的方式。

图片来源:脑库图库

虽然我们一直在大力倡导体检,但仍然有一些人只有等到身体不舒服才去体检。远东体检医生表示,很多疾病在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征兆,一旦能被人感知得到多数已经到了晚期,所以没有生病不等于永远不会生病,而定期体检可以帮助您检查自己的健康状况,并及时进行调节。

远东体检中心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健康状况设置了多款体检套餐,包括亚健康套餐、女性健康套餐、心脑血管套餐等,深入检查与人体健康相关的各种专项问题。

体检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1. 体检前一日晚餐应尽可能吃清淡的食物,晚上十点以后请勿进食,但可喝适量的水,注意不要饮酒、劳累。

2. 体检当天清晨空腹,避免服药(降压药或降糖药除外);尽量不要饮水;勿携带贵重物品;体检当日清晨可提前留置尿、粪便等标本,取尿液标本时需取中段尿。

3. 体检当天的衣服要袖口宽松或容易穿脱,女性不要穿连衣裙。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医生进行在线交流或拨打24小时医生热线,我院医生将竭诚为您服务。为方便您体检,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在线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