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体质差需要做什么检查

人气:0 时间:2015-05-26 17:16

有网友咨询:最近总是感觉体检特别差,精神不振,浑身乏力,上午工作时总是头晕,早上起床时候觉得特别疲劳。注意力不集中,健忘。想问一下,体质差做什么检查?

图片来源:脑库图库

远东体检医生为我们解答,体检差,可能是由于免疫力低造成的。建议做个有关免疫力的体检。

1、免疫球蛋白全套:主要用于多发骨髓瘤、肾病综合征、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淋巴管肉瘤、自身免疫病、原发无丙种球蛋白血症、继发性免疫缺陷、急性肝炎、肝癌、组织损伤、皮肤炎、心急梗死等疾病的检测。

2、淋巴细胞亚群测定:判断体内细胞免疫功能,监测体内免疫调节,排查机体免疫器官功能情况。

3、肿瘤标志物4项:主要是对原发性肝细胞性肝癌、胰腺癌,结肠癌,肺癌,乳腺癌、胆道、肠道及甲状腺、胃等肿瘤筛查。

远东体检中心制定了专门的免疫力体检套餐,可以帮助患者综合排查了解自身身体的抵抗能力及免疫能力差的原因,后续还将建立全面的健康管理,以帮助患者提升对健康状况的把控。如果有需要,体检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体检套餐,远东体检医生可以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的体检套餐,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体检服务。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