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618大促]体检套餐888元起 认真为健康加分!

人气:0 时间:2018-06-14 16:53

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爱惜身体健康,也会因此失去很多。

当下,越来越多人会注意到自己身体的变化,但亚健康的人数却依旧在上升。

随着时间、年龄、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和心理压力的增加,很多疾病的发作呈现出年轻化趋势。而对于很多疾病来说,能否早期发现、及时治疗,是决定预后的关键。

讲到体检预防,这一类人不得不提,那就是城市里忙碌紧张的白领。

白领基本上过着久坐不动缺乏锻炼、生活不规律、精神压力大、经常在外就餐的生活。导致不少白领有些职业病。

一项基于近10万人次的体检数据的分析,白领的体检异常率越来越高!从2011年的87.6%逐年增加2016年居然达到了95.68%!

据分析,白领职员的脂肪肝、高脂症等患病率之所以比整个人群患病率还高,可能是因为白领人常有过量的摄食、进零食、吃夜宵等不规律的饮食方式,扰乱了其正常的代谢,为脂肪肝和肥胖的发病提供了条件。

健康的大道理人人都懂,可却不是谁都能管住嘴迈开腿。

每年认真做一次体检还是要的!

远东天猫618年中大促!

白领精英体检 限时特惠:888元(市场价:1420元)

项目包含:女:乳腺/子宫附件彩超/妇科基础TCT检查

男:前列腺/甲状腺彩超/胃幽门螺杆菌

早发现、及时治疗,才能寻找出影响健康的那些不利因素,纠正不良生活方式的影响。

除了白领精英们,上了年纪的父母们也需要定时体检。

按年龄来算,18-40岁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心身轻度失调呈缓慢上升趋势。亚健康状态在中年以后变得明朗化,滑向疾病的步伐迅速加快。肩负事业和家庭重任的中年人,千万不可以小看亚健康状态。不再像是过去的旧时代,对于年事渐高的父母来说,他们更需要科学而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带父母来一次健康体检!

关爱父母A套餐 限时特惠:899元(市场价:1552元)

项目包含:眼部肝肾血糖血脂检查/防癌筛查/血流变检测/彩超(男:前列腺颈动脉/女:子宫附件乳腺)

用科学的数据照顾好父母的身体,是我们回报他们的方式之一。

定期体检,及早发现,让他们避免出现症状时的痛苦。

定期做健康体检,将疾病消灭于萌芽状态。

健康是无价宝,用健康换金钱是不可取的。

从现在起,定期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抢购~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