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明星马雅舒畅聊产后瘦身秘诀!

人气:0 时间:2014-08-12 10:49
刚升级辣妈的马雅舒接受媒体的专访,畅谈产后速瘦的心得与经验。刚刚生下混血宝宝的马雅舒,身材保持极佳,她更是大方传授产后瘦身秘诀。如今的马雅舒家庭事业双丰收,让人称羡不已。

大家记住马雅舒的更多是停留在银幕上一个个清纯坚毅的苦情女子,自生下混血宝宝后,迅速瘦身投入工作,大家纷纷好奇她的能量从何而来。马雅舒说:“生孩子是辛苦的,谁也不怪、谁也不赖,不要指望谁能帮自己做多少事,心态要放松,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然后月子里多喝果汁与汤水,亲自带孩子瘦身快”。

产后坐月子饮食健康心态好

一向埋头工作的马雅舒,得知怀孕后,跟许多初怀孕的妈妈一样,非常小心,尽量多卧床休息,保持愉快心情。除了心态好,产后坐月子健康的饮食也是关键。她说以前不太爱吃水果,特别是苹果,但听说苹果对宝宝成长有所帮助,所以开始每天早上吃混合水果餐,她说:“怀孕坐月子期间是这辈子吃苹果最多的时期了!”

月子里多喝果汁与汤水 亲自带孩子瘦身快!

许多怀孕的女人都担心妊娠纹、发胖、长斑,马雅舒倒没有操心太多,反而最担心宝宝是否健康。营养师建议多喝果汁奶水好,她个人感觉多喝汤,所以双管齐下。不过一定保持常温,不能喝冰箱里的,果汁要鲜榨才更好。

马雅舒在坐月子期间没有特别去补,饭照常吃,没有刻意减肥。她说的瘦身办法就是坐月子时尽量自己带孩子,这样可以促进亲子关系,也能减掉自己身上的赘肉,还能磨练夫妻俩的忍耐度。

科学坐月子最重要 传统经验可借鉴

传统坐月子方法已经不适合当下的妈妈,如“月子里不洗头”。马雅舒在产后第三天经医生的建议就已经洗澡了,到现在身体一切良好。但洗完头一定要马上吹干,这样就不会有什么头疼的困扰出现。

很多孕妇产后都用纱布束腹,希望在最短时间内把肚子勒回去。但马雅舒的康复医生却说产后三个月腹部就会自然回去,如果塑身衣穿得不正确会影响剖宫产的伤口,造成身体不适。医生教了她一种让肌肉更有弹性的腹部运动方式,只用每天躺在床上早中晚做十次练习就够了,效果非常棒。

马雅舒现在在身体体能方面恢复得都还不错,只是形体方面还需要再微雕。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她依旧保持着怀孕坐月子期间养成的好习惯,少油少味精,多吃水果多喝汤,远离辛辣与冰冷食物,每晚做医生教的腹部运动。不费时间不费精力,全靠平常的点滴积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最后马雅舒说:“工作时就要好好工作,在家时就要全心全意陪家人,这样才不会觉得亏欠哪一方。”

坐月子上远东享受“夫人”待遇!

深圳远东月子中心秉承化管家服务理念,由不同专业领域资深医生及医护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对孕、产妇提供“六对一”的贴心服务,并提供预约妇产科医生、免费孕期保健咨询、孕妇保健瑜伽服务;同时,还指导孕妇科学孕育保健,做到轻松孕育、快乐分娩,并为陪护家属提供酒店式的舒适生活。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