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月子餐品鉴会·邀您共享舌尖上的十二道“孕味”

人气:0 时间:2015-10-09 17:27

月子餐品鉴会图

坐月子时我国自古以来就有的习俗,也是女人一生中重要的转折点。月子里身体虚,容易犯病,营养供给显得格外重要。合理的饮食、平衡的搭配、多样的摄入都能为宝妈的身体注入新能量,为宝妈的身体吸收、身材恢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月子餐汤品

图片来源 脑库104P2120U1

馨月馆——远东医疗月子馆,由一级营养师及星级厨艺大师组成母婴保健营养团队,根据新妈妈的个人口味及产后体质恢复状况,量身定制个性月子餐,并对新妈妈产褥期出现的不同症状制定食疗调理方案。

馨月馆月子餐融合中西方不同口味,打破月子餐油腻厚味的传统,补而不腻、药膳香醇,让妈妈们吃出健康,吃出美丽!

为了让更多准爸爸妈妈了解更多的产后饮食知识,远东馨月馆准备了一场丰盛的科学月子餐,等待您来光临品鉴!

馨月馆月子餐品鉴会·美味之约·不见不散

2015.10.17 14:30-16:00

远东医院8楼金色大厅

参与方式:点击在线报名

活动内容:

1、【月子餐展览】

品鉴会现场为孕妈呈现科学月子餐,菜品、汤品、水果、点心等应有尽有,绝对让您一饱眼福,还等什么?赶紧带上笔记本记着先!

2、【营养师教您吃对月子餐】

大鱼大肉?NO!节食减肥?NO!远东馨月馆邀请国家高级营养师——温昕医生现场教授孕妈如何吃对月子餐。

月子餐品鉴会现场

3、【孕妈私房菜品鉴(十二道孕味)】

营养师与远东月子厨房合力为准爸妈呈献绿色健康的孕期营养菜品、汤品、水果和美味可口的点心,让您流连忘返,还想吃?自己来学学吧!

4、【抽个大奖拿回家】

现场参加活动的孕妈们,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一份。

活动福利

活动当天预订月子房可享受:爱在深秋·特惠套餐。

A类:“典雅温馨·医疗月子套餐”(原价56800元) 减3000元

B类:“尊贵璀璨·医疗月子套餐”(原价79800元) 减4000元

C类:家庭式月子总统套房套餐(原价15.8万) 减2.3万

(活动结束可免费参观馨月馆月子房,福利详情可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