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月子馨月馆开办八周年巨献,签单入住低至85折

人气:2 时间:2017-05-05 11:14

远东馨月馆八岁啦!

这八年,馨月馆已经服务了上万名准妈妈和她们的宝宝,

这八年,馨月馆主办了上千场公益课程,

将孕产母婴知识传递给孕妈家庭。

这八年,馨月馆收获了太多的感动与喜悦!

为感谢准妈妈们对馨月馆的信赖,为了更好的服务更多的家庭,馨月馆在开馆八周年之际,就此特别推出以下活动:

4月15日-6月15日期间,凡签单4、5、6月份入住的顾客即可享受如下套餐优惠:

1、68800元及79800元套餐9.3折

2、15.8万元、28.8万元及36.6万元套餐8.5折

馨月馆简介:

馨月馆,位于远东妇儿科医院23至28楼,是一所拥有星级居住环境、完善母婴专护配套设施、舒适私密空间的现代化月子养护馆。馨月馆以远东妇儿医院强大的妇幼医生实力作依托,拥有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医疗团队、独有的私家母婴服务,同时,专业护士也为产后母婴的健康提供了科学和专业的护理。

馨月馆秉承管家式服务理念,对产后母婴提供“多对一”的贴心服务——妇产科医生、盆底专科医生、新生儿医生、儿童保健医生、中医医生、高级营养师、医疗美容管家等多对一服务,为入住馨月馆的妈妈和宝宝保驾护航。

母婴保健营养团队由营养学医生及多年星级酒店经验的厨艺大师组成,并针对孕产妇个体差异,为其量身定制个性营养月子餐及药膳调理,让产妇在月子期间尽快的调整身体并增强体质。多项国际先进产后康复医疗、美容设备,帮助您快速重塑健康美丽!

馨月馆还配有婴儿游泳馆、形体训练馆、专业美容、理疗养护馆、宝宝阳光房等场馆;配备骨盆矫正仪、综合治疗仪、普林格尔治疗仪、全身按摩仪、SPA仪、足浴、足疗等先进设备。

为新妈妈提供产后康复及产后体形修复系列:产后子宫复旧、产后疲劳恢复、产后腹部排毒养颜、产后中药洗头、产后耻骨联合分离矫正,产后瑜伽、产后塑形、足浴及熏足等项目。科室开展的新生儿早教、早教音乐会、妈妈课堂等特色育儿项目,都处于深圳市较领先水平。另外,特色项目早教音乐会是由音乐师现场演奏经典曲目,让妈妈与宝贝徜徉在音乐的海洋!

 

馨月馆坚信,在以后的无数个八年,馨月馆会一如既往地为更多准妈妈和宝宝提供较靠谱 、更专业、更舒适、更贴心、更周到的护理服务。值此八周年之际,呈送上最诚挚的感恩,最真心的谢意。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扫一扫二维码吧!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