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新手爸妈上岗训练营集训啦!要想带娃666 这些技能必须学!

人气:0 时间:2017-12-20 11:55

马上就要升级为新手爸妈了

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恐慌呀?

宝宝哭了、饿了怎么办?

奶粉怎么冲?纸尿裤怎么换?

不培训,怎么上岗呢?

本周六,远东医疗月子中心新手爸妈上岗训练营集训啦!

远东月子中心诚邀各位准爸妈参加新手爸妈上岗训练营,让新手爸妈们在“惊喜来临”之际提前上岗学习!在这里,医生手把手教准爸妈育儿真经,以专业指导、贴心教学为宗旨,让准爸妈从新手变达人!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日 周六 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远东医院30楼多功能厅

参与对象:准爸妈

活动主办:远东医疗月子中心

在线报名

 

活动亮点抢先看

在迎接宝贝到来之前,有一次这样很有仪式感的体验很不错,大家加油!

活动讲师

 

汤丽 远东月子中心护士长

①新生儿护理知识摸底考。宝宝护理知识你知道多少呢?照顾新生宝宝,你行吗?考过就知道啦!

 

②新生儿护理“实战演习”,全面新生儿护理知识讲解,多项护理宝宝的技能现场演练,助您成为超级爸妈!

 

③医生手把手教您准备和选择宝宝用品,现场指导您抱宝宝正确姿势,给新生宝宝换尿裤。

 

④超级奶爸技能通关考。超级奶爸技能PK赛、奶爸T台秀爆笑全场!

 

⑤有礼又有心,豪礼送不停!学习了、玩耍了、如果一不留神还中了奖,那真是太过瘾。

 

活动惊喜不断,必会让你不虚此行,机会难得,赶快报名参与活动扫码观看当天活动直播吧!

在线报名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