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坐月子引离婚_北方妈妈允洗澡 南方婆婆不让

人气:0 时间:2014-07-17 15:25

陈女士怀孕了,婆婆开心得不得了,黄豆猪蹄汤、烧河鳗,但凡是能拿出来的好东西,她都想办法拿给儿媳补身体。但陈女士孕吐,吃不进油腻的东西,又不好明说,只好在外面吃饭。

坐月子

次数多了,丈夫心疼妈妈的好意被辜负,让妻子回家吃饭。这让独自一人在宁波的陈女士感觉很孤单。

陈女士预产期是夏天,陈妈妈从山东赶来照顾女儿。陈妈妈性子粗犷,由着女儿性子吹电扇、洗澡。这下,细致的南方婆婆看不下去了。

两个亲家闹得不太愉快,陈妈妈怕女儿难做,叫了个山东籍的保姆,自己回了老家。

母亲离开以后,陈女士更加手足无措。婆婆的“严格管教”,让她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

最近,孩子才6个月,陈女士跑来法院起诉离婚。

法官叫来了夫妻双方了解情况。陈女士丈夫很诧异,觉得妻子可能是压力太大才提出离婚,两人不存在什么实质性的问题,感情蛮好。陈女士却是声泪俱下,控诉丈夫婚前的承诺一件也没做到,现在真是矛盾重重。

在法官看来,这两个年轻人各方面挺登对,家庭中也没有不能挽回的原因促使必须离婚,反倒是二人在处理问题时,均选择逃避,而不是积极应对,才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面对因为一点小事就要离婚的小青年,法官建议两人要试着多沟通,孩子还这么小,双方的感情也没有干扰因素,应该克服自己内心的自私,换位思考来想问题。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