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36岁吴辰君坐月子狂瘦24斤!

人气:0 时间:2014-08-21 14:07

据媒体报道,吴辰君6岁生日,今年生日最特别,因为今年的生日她会在坐月子中度过。

上月吴辰君生了女儿,因为努力喂母乳,所以她很快就减重24斤,变身靓妈,体重116斤左右,但吴辰君希望可以再多瘦10斤左右。

产前已经积极做运动的吴辰君,坐月子一得闲就会上瑜伽课,但因为是剖宫产,所以伤口预计是3个月。吴辰君说:“每天都忙着喂奶和挤奶。头一周在医院挤奶好痛,第二周慢慢开始奶越来越多,现在除了宝宝每餐要吃的量,还有多余的母乳可以储存下来,所以超开心。”

做妈妈辛苦十月怀胎,幸好女儿好乖,只是肚子饿或撒娇才会让妈妈抱。吴辰君老公也帮忙不少,陪坐月子又帮女儿洗屁股同换尿片,连拍嗝都上手,辰君笑说:“我和老公都努力学习当爸爸和妈妈。”

坐月子上远东 享受夫人待遇!

深圳远东月子中心是深圳首家有医疗保障的月子中心,远东总统套房,是远东妇儿科医院探索月子医学养护新纬度又一力作。在传承原有诸多独有优势之上,远 东总统套房着眼于全球一体化的高端医疗健康大潮。将坐月子与医疗相融,更注重坐月子的调,养,防,护几大体系的有机结合。具有欧洲皇家居住风范,五星 级的酒店设施与服务。豪华家居设备及名牌用物,超豪华主客卧尊贵组合,独立宝宝阳光房、豪华婴儿小床。通过对近万名坐月子妈妈的坐月子习性数据分 析,进一步整合医生,3H感动式服务体系,欧式全能管家(24*365)模式等诸多行业独有优势资源。为高端客户群体个性化定制金九九足金超星级月子 护理治疗 方案。
总统套房环境之婴儿房

总统套房环境之婴儿房

深 圳远东月子中心秉承化管家服务理念,由不同专业领域资深医生及医护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他们分别是妇科医生、新生儿医生、儿童保健医生、中医医生、营 养师、医疗美容医生团队,对孕、产妇提供多对一专属服务;以及一对一的管家生活起居专属服务。坐享远东妇儿科医院强大的妇幼医生医疗资源,护师级主管全程 跟踪,为产后母婴的健康提供最科学、最专业的护理。安心调养28天,没有后顾之忧。

中医号脉

中医号脉

资 深营养医生产后体质恢复监测与评估,制定个性月子餐计划,产褥期常见症状全系列食疗调理;中医医生四诊辩证,产后深度经络调理,体质、恢复体力调养; 医学美容,专业产后康复。产后塑身(医学盆底康复、中医产后经络康复)、产后美容保养(产后足浴、古芳熏蒸、乳房保健、子宫复旧)、儿童保健、健康体检等 项目。新生儿动态健康成长监测、护理、指导与评估,新生儿正常喂养指导及护理,以及常见问题医生及时处理;新生儿早早期智力启蒙,大脑神经开发抚触课程、 体能训练、健壮体魄游泳运动课程,训练听嗅觉等;并提供高级月子专用纯棉妈妈服今天您来到这里,我们想给您最贴心的服务,最温馨的环境,最科学的护理!我 们希望看到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看到您的更好的气色,更加健康的身体,在成为一个妈妈之后更添对生活的自信与从容!

产后美容保养

产后美容保养

由 健康和营养学医生及多年星级酒店经验的厨艺大师组成的母婴保健营养团队,针对孕产妇个体差异,提供中、西方不同口味、量身定制的个性营养月子餐,让产妇在 月子期间尽快的调整并增强体质,重塑体型,不仅、营养、而且美味。食谱遵循严格而科学的筛选、洗剂、浸泡、漂洗、制作等基本程序;所有食材均经过 精心挑选、质量上乘。

月子餐

月子餐

产后康复中心,给妈妈和宝贝更多的爱......

从孕育到分娩,妈妈们从大腹便便,阵阵产痛,到宝宝出生,新妈妈们经历了一次孕育新生命的洗礼,愈加成熟,愈加美丽!然而孕育与分娩的辛苦与阵痛只有妈妈们切身体会了,你们辛苦了!

把信任给我,把放心留在您身边......

或 许忙碌的生活曾让您奔波在社会的各个角落,或许宝宝的到来让您手忙脚乱,或许身体还因为孕育而膨胀、臃肿!把您交给我们吧,您只要全身心的放松,去听听音 乐,去抚摸一下宝宝,去感受一下芳香温馨的环境,去体验一下轻柔舒缓的瑜伽……适当的给自己的生活留白,适当的让繁忙的都市生活放慢步伐,让自己步入这片 科学时尚的优雅之境,为了宝宝,更为了妈妈自己……

产后瑜伽

产后瑜伽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们热爱宝宝和孕育宝宝的新妈妈一样,我们理解新妈妈们爱子心切;理解新妈妈们面对初生宝宝可能的的手足无措;我们也希望和新妈妈们一起见证初生宝宝一天天成长,愈加健康聪明!

婴儿抚触

婴儿抚触

初生28天是宝宝人生的课,专业细心的呵护能使宝宝安然度过这一危险期!专业的启智训练指导,促进宝宝智力开发;让您的宝宝在这里健康快乐成长的同时,快人一步,赢在起跑线上。

婴儿游泳

婴儿游泳

一切从理念的转变开始,从传统的坐月子到科学医疗月子的调,养,防,护综合立体康复计划;

私人欧式全能管家,为您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治疗 方案,一站式治疗 月子期间所有问题;

前所未有的月子之旅,您“二次重生”最优选择,从身体康复到信心重塑的蜕变;

入住远东医疗月子中心总统套房.....

美丽,悄然回归!

自信,渐入佳境!

总统套房环境
总统套房环境
总统套房环境

总统套房环境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