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一个母乳妈妈的告白:因为有你,我更安心

人气:0 时间:2015-07-17 17:31

入馆28天,从茫然无措到熟练养育,我终于成为了一个尚算合格的母亲,尽管知道以后还会有更多问题需要治疗 和学习,但这一个月的经历,让我对自己和宝宝充满了信心。

坐月子

母乳喂养 原来没那么简单

产后三天,我终于从香港来到了深圳,坐在远东月子中心的专用接送车中,我才切实地感到一丝放松,这三天,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累。

直到生产前,我都认为生产是女人这一辈子最难的事情,后来我才发现,原来还有更难的:母乳喂养。很多人都说,喂奶很简单啊,生完宝宝就有奶了。可是我的情况却不一样,奶涨、奶堵、奶不足……各种问题接踵而来,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做才好,好在这样的遭遇没持续太久,来到远东月子中心后,医护人员的细心调理让我的喂奶生涯终于走上了正轨。

我还记得天来的情景:

因为各种原因,当我来到远东月子中心时已经到了晚上10点,馆里的医护人员事先了解了我的情况,虽然已到深夜,通乳师还是坚持留下来帮我通乳,这也让我心里升起一股感动。经过按摩、疏通,不适相比之前已经减缓了不少,我知道这不是一次就可以治疗 的问题,但次就能有如此明显的效果,使我对母乳喂养的信心也增加了不少。

如今,经过通乳师的定期按摩和营养师的饮食调整,我已经基本可以正常母乳喂养了,看着宝宝满足的表情,我的心里充满了对远东月子中心的感激。

贴心托管 妈妈放心宝宝舒心

因为宝宝吃得不多却很勤,一天5顿是必须的,再加上产后身体恢复不足,有时候会感觉比较累。医生说妈妈要先照顾好自己才能更好地照顾宝宝,所以每当我想要好好休息的时候,便会为宝宝办理夜间托管,月子中心的护士姐姐会带宝宝到专门的休息室,如果夜里宝宝饿了,护士姐姐会把宝宝抱来给我喂奶,待宝宝吃饱后再抱回去休息。这样我就可以拥有充足的休养时间,等到第二天看到宝宝,我也能够更有精力照顾他。

其实远东月子中心的很多服务对妈妈都非常有益。比如各种身体护理,能够帮助妈妈们缓解疲劳,尽早恢复体力;比如每日医生诊疗,能够让妈妈们及时与医生沟通治疗 自己的烦恼;比如产后的一些身体修护,能够帮助妈妈们尽早重塑身材,恢复形体健康,而这些都是在家所不能享受到的,只有专业的医护团队才能做到如此周全。

在远东月子中心坐月子,你的生活会被安排地很充实。我真的很想建议那些心思敏感的姐妹们,如果害怕自己产后会情绪低落,还是选择月子中心来让帮助自己吧。

选择远东月子中心 专业 科学

从怀孕开始,我就经常翻看一些关于产后护理、宝宝护理的书籍,也会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虽然很多知识心里已经有了底,但却总觉得不够接地气。想到身边很多人选择了月子中心,那里也许可以提供更专业的护理知识,于是我便跟家人、朋友聊了自己的想法。

朋友推荐我来远东月子中心,说那里有专业的护理团队和设施,能够让我得到更好的照顾。后来在网上了解到,远东月子中心一直提倡的是高端医疗家化式月子服务,既能提供专业、科学的医疗养护,还能感受亲切、舒适的家庭氛围,这对于坐月子时想由家里人来陪伴的我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惊喜,于是,我便决定到远东月子中心坐月子。

事实与我料想的一样,在宝宝生下后,我发现很多事情都与原来预想的不同。幸亏有远东的各位医护人员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给予我专业的指导,让我顺利的渡过了很多难题。虽然即将离开这里,但是我相信,因为这段时间的经历,我将会更加从容地与宝宝相处,感谢远东月子中心,你是我最正确的选择。

远东月子中心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